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现实生活中泡妞高手的2大境界!(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现实生活中泡妞高手的2大境界!(下)

2022-04-22 03:34:15 作者:@倪 来源:约会大师NEY 阅读:载入中…

现实生活中泡妞高手的2大境界!(下)

  昨天我们发了现实生活中泡妞高手的2大境界!(上)

  今天我们继续(下)篇

   

  泡妞的第二重境界:妞泡你

  成为一个被追逐女生追逐的男人,成为一个走到哪里都被女生环绕的男人,聚会完了之后,约会完之后,一段邂逅之后,总是女生主动联系你,想跟你见面,想跟你有进一步的发展。

  女生是主动的,你是被动的,你等着她来对你表达好感,对你表达爱,对你展开追求,或者你只需要轻轻的一推,事情就会朝着你想要的方向发展。

  而你要做的事情,就是看她是否符合自己的择偶标准,然后你来选择就可以了。

  我想这是所有的男人都想的。

  “妞泡你”的核心关键在于“提供价值”

  你像太阳,温暖的照射每一个跟你相处的人

  每一个人都想靠近你,因为靠近你,等于享受温暖

  你不仅提供价值,你还知道,她需要什么价值

  比如:

  1. 逛街的时候,她不需要你逗她开心,她需要你轻轻的护着她,并穿着得体大气,走路姿态昂首阔步,帮她赚足了回头率!

  2. 一群朋友在一起的时候,她不需要你总是给她端茶倒水,她真正需要的是,你跟在场所有人打成一片,展现学识和风趣,谈笑风生,帮她获得足够的面子。

  3. 比如在电影院的角落,她需要的不是你绅士的,老老实实的看电影,而是能够在阴暗的小角落,给足她想要的刺激,出电影院又好像什么都没发生,留她自己在那“小鹿乱撞”

  4. 再比如她过生日,你去不去,记不记得,并不是重点,主要是,你把纯K最大的包间定下来,安排服务员装修好包间,展现的就是一个“气派”。(一不小心又现实了)

  ...

  等等,请注意,这跟讨好女生的区别

  讨好女生,往往只是看到表面上女孩想要什么,而没有思考过女孩真正的需求

  就像,一个销售员对你毕恭毕敬,却不问问你真正想要“解决什么样的需求”,那么你也不会为他买单。

  “提供价值”的前提是你得有价值!

  在《水浒传》里,王婆一语道破:

  五字真言:潘驴邓小闲

  原文,

  王婆:“大官人,你听我说。但凡捱光的,两个字:‘最难’。要五件事俱全,方才行得。第一件,潘安的貌;第二件,驴的大货;第三件,要似邓通有钱;第四件,小,就要绵里针忍耐;第五件,要闲工夫。此五件,唤做‘潘、驴、邓、小、闲’。五件俱全,此事便获。”

  而如果没有价值强提供,只能落得一个,打肿脸充胖子的下场!

  可是,真的是需要非常有钱,器大活好,时间充裕,貌若潘安,细致入微,才能做到吗?

  当然不是,

  女生想要的是感觉,不是事实,她才不那么在乎事实,或者说其实很多女生没有能力(理性分析能力)和心思去在乎事实。

  有些人身价千万,可就是给别人一种“暴发户”的感觉

  有些人收入平平,却也让人感觉潇洒自由,自信富足。

  有些人,高大帅气却也让人有猥琐的感觉。

  而有些人,虽然个头不高,长的不帅,却气宇非凡。

  再比如,有些人在床上能鏖战1小时,却让女生觉得重复、乏味、疲惫。

  而有些人,只有区区15分钟,却让女生跌宕起伏,仿佛置身于迪士尼的过山车。

  而这些感觉都是你可以给女生制造的

  是的,我们就是教你如何给女生“制造感觉”!

  今日金句

  约会大师NEY1分钟前

  故事很长,我长话短说,我喜欢你,很久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