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约会时女生这5个表现,说明她对你感兴趣!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约会时女生这5个表现,说明她对你感兴趣!

2018-09-26 21:31:51 作者:李树根 阅读:载入中…

约会时女生这5个表现,说明她对你感兴趣!

  主演 | 李树根

  编辑 | 绪明

  "约会时怎样看出她对你有没*?"

  大家好,欢迎来到准到不能再准的最绅士Yuppie恋爱测试节目。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测试约会时女生是不是对你*的一些方法

  话不多说,开始答题吧!

  第一题,送分题:约会时,你们刚见面,女生是否有好好打扮自己

  A. 是 加一分

  . 否 不加分

  你就跟她平时的打扮比,更漂亮了还是毫无变化,大部分跟你出去约会的女生,好歹都得收拾一下自己。如果没有,一首无所谓送给屏幕前的你。

  如果你看她打扮的比平时漂亮,精致,你也不要高兴太早,毕竟是送分题,看看过了就得了。

  第二题,送命题约会时,你盯着女生看几秒,她会有什么反应

  A. 女生害羞 加一分

  确认过眼神,遇上对的人。女生问你,干嘛老一直看着她。如果是这种情况,她害羞了,证明她对你还是有点意思的。

  . 女生气愤 不加分

  第三题,细节题:约会时,看她放在桌子上的手机,是扣着放的还是正着放的?

  A. 正放  加一分

  如果正着放,那就说明她现在没有其他聊天的对象,你就是她的唯一啊,不增进关系留着过年啊。

  . 反放 不加分

  如果她的手机是扣着放的,那你就要小心了,她有可能在跟你约会的同时,还在和别的男生诗词歌赋聊到人生哲学。就算不聊,最起码对你也是有戒备的。

  第四题,关键题:约会时,她从洗手间回来以后什么样?

  女人,一个如此看重外表生物,怎么会允许自己在喜欢人面不好看呢?她要是对你*,一定会在洗手间好好收拾一下自己的形象

  你就看她回来什么样。口红是否重新涂过?手是否有擦干?衣服是否整理过?

  如果她有以上这些行为,说明她在乎自己在你面前的形象,加分吧。

  第五题:约会回家以后,她是否主动找你聊天?

  A. 是 加一分

  当你们结束了一天的行程回家以后,看她有没有主动找你说话,比如,跟你说她到家了啊,报平安啊之类的。如果有,那说明这次的约会很成功,她还想和你继续发展关系。

  . 否

  但是如果她对你爱答不理,甚至跟你没有任何互动,人生三大错觉了解一下。

  好啦,这次的测试题全部说完了,如果超过三分,各位朋友们,还在等什么,赶紧跟自己喜欢妹子增进关系去吧。

   

  我们为你准备了一份完整版的测试题,快来*公众号「最绅士Yuppie」,在聊天窗回复「约会测试题」即可获得。分数理想朋友们也不要急,建议点击江湖救急,或者扫描下方的*,*,我就可以一对一的帮你解答

  ●  要来小酌便来休

  她喜不喜欢我?当你这么想的时候,你肯定是喜欢她的。因为你不会在乎一个你不喜欢的人对你是什么态度

  有那时间,不如多打几把游戏来的爽快。但是如果你喜欢她,这道题就不应该是她喜不喜欢我,而是我喜欢她,但是我不知道她喜不喜欢我。

  如果题目变成这样,倒不如主动去问一下,但是你怕尴尬,怕被说自作多情,怕打破现有美好幻想

  喜欢是隐藏不了的,总会有被发现的那一天。那被动的尴尬和主动的勇敢,如果是你,你会选择哪个?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