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万年蛊(23)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万年蛊(23)

2018-06-14 20:08:48 作者:honey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万年蛊(23)

  对于凡人来说不可以到达的地方,在小妖这里就像是在自己家里找东西一样简单不一会雾气笼罩的海面出现了一道绚丽红色光芒,没错,就是那只小狐狸。小狐狸在空中张望了一下,发现在雾气的掩盖下是一座海岛欣喜地飞了过去。小妖没有注意的是,这个海岛是有结界保护的,但是小妖出现的时候结界自动打开了,小妖进来以后结界又关上了。所以即使凡人找到这里也是根本进不去的。

  这个海岛是一个典型热带 气候,还小妖在南希城所待的森林完全不一样的。树木高大参天,有各种各样动物植物,好像每一棵树木都在开花结果,这个令小妖惊讶不已。但是这里的仙气却没有,也就是说这里没有修行的人或者小妖精。其实小妖错了,这里就是花妖的海岛,只是她的道行深,掩盖了自身的气息。毕竟比小妖多了几千年的道行。

  小妖漫步其间,欣喜的观察着这里陌生好玩的东西。 就在小妖醉心于这里的奇异景观的时候突然从密林深处传来一阵悠扬笛声。小妖不禁被笛声迷住了,循着声音来源找了过去。渐渐的有水声和着笛声传来,水声越来越大了,拨开了茂密枝叶,一座漂亮瀑布赫然出现在眼前,一个素衣飘飘女子正立摸索在瀑布之下,专注的吹着笛子。原来那笛声就是从这里传出来的。那素衣女子不是别人,正是南兴城的花妖。小妖静静的在不远处站住,全神贯注的听着花妖吹笛子。过了不知道有多久,花妖缓缓的把笛子从嘴边拿开,在手中摩挲着,眼中满满的温柔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万年蛊(23)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