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推文啦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推文啦

2018-06-14 20:00:07 作者:阿云推文 阅读:载入中…

推文啦

  阿云推文

  宝宝们晚上好!

  宝宝们晚上好!

  今天去学校啦,应该是最后一次去学校了,就这样毕业~

  四年确实挺快的,还在上学的小伙伴珍惜吧,毕业后就有了工作烦恼,并且失去了寒暑假,当然老师除外,然而我不是_(:з」∠)_

  推个文~

  最近有bg广,但我自己的推文还是跟以前一样啦,差不多隔一天一推这样,感觉加了bg广后我每天都在出现,有点累,但真是为了生活努力,请大家见谅QAQ么么哒!

  宠弟狂魔攻×傲娇任性受 伪兄弟 甜 双向暗恋 he

  受是私生子,常被欺负,攻无意间帮过受,于是受开始跟着攻。攻父亲去世前告诉攻受不是他的亲弟弟,也没有给受遗产,加上攻的二叔总想捣乱,攻就想送受出国,受误会攻是为了不给他遗产,失落同意了。四年后受回来,说着要争遗产住到攻家里,其实他早就意识到自己暗恋攻,想趁机靠近,期间受和攻各种撒娇。而攻也早就知道自己喜欢受,于是各种宠弟,给受买章鱼烧买游戏,还在助理面前炫耀。攻受还互相吃醋,相处很有爱。后来受得知和攻无血缘,怕攻知道想先出国,攻一听立刻霸总,二人关系转折,表白求婚并出国结婚he

  文是《仗势欺兄》by首初,首发cp

  关键词“章鱼烧”,当我看到攻给受买了一桌子章鱼烧时我饿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推文啦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