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七分爱别人,三分给自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七分爱别人,三分给自己

2018-06-14 21:03:58 作者:夜叔 阅读:载入中…

七分爱别人,三分给自己

  睡前美读睡前读一读,让你变美变幸福,点击关注!听友故事第383期老师,我跟我男朋友在一起两年了,从高中再到大学异地恋,一路走来很不容易,分分合合的,因为我脾气不好分手了。

  我现在改了,他告诉我即使改了也晚了,不需要了。他是事业型的男生专心做一些事不喜欢别人去打扰他,而我那个时候懂事,就一直作,他觉得跟我在一起很累,没有舒适感。

  我现在每天很难受,我不想失去他,我只想挽回他重新好好开始,我希望,老师你告诉我怎么样才让他觉得有舒适感?

  怎么做他才能有舒适感,这个问题你应该去问他,你应该让他告诉你,他是喜欢你离他远一点还是懂事点还是安静点好。

  有什么问题真的是需要双方沟通的,两个人事情只有两个人知道,我们外人是无法插手的。

  不过就像你说的,真的还放不下也舍不得这段感情的话,可以试着慢慢地改变自己心态。他觉得你以前喜欢作的话,那你以后就稍微懂事点,不要总是冲他发脾气,也不要没事找事去闹他。

  他是事业型的话,确实不太喜欢别人打扰他。那你这个时候就自觉点啦,自己找事情做啊,就不要去打扰他,等他弄好了再跟他撒撒娇说刚刚没有陪你怎么样。

  不要当着面挑战他的底线,因为事业心重的男人一般自尊心比较强。

  少看些网上的毒鸡汤,劝女孩子可劲作的那种,把男朋友作没了真是哭都没地儿哭。小作怡情,大作分手。

  他提到了一点,说改了也晚了,不需要了。

  我不知道是真的不爱了,还是只是不爱这样的你了。只是想跟你说,如果你改变自己了,他也没办法回心转意,还是那么冷淡,那真的也没办法了。

  女孩子要七分爱别人,留三分给自己。一分尊严,一分自爱,一分洒脱

  熬了两年异地恋真的很不容易,不过异地的女孩子都比较缺乏安全感可能你是想用这种方式感受他对你的在乎。

  所以还是要告诉你,安全感是自己给自己的。

  能遇到一个愿意珍惜你的不容易,所以勇敢的去爱吧,努力去挽回吧。我等你下次给我留言告诉我说,夜叔,我们现在很好。

  最后祝,他还是他,你还是你,你们,还是你们。

  - END -

  给夜叔留言说说你的故事吧。戳原文,解忧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