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再打扰,愿你安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不再打扰,愿你安好

2019-06-23 00:00:12 作者:昕月蓝殇 来源:昕月蓝殇美文苑 阅读:载入中…

不再打扰,愿你安好

  看了一个凄美爱情故事,在别人的故事里流着自己眼泪寂寞在我们心底筑了巢,总以为可以留住一些回忆,在某一天,真的回忆累了,劝自己何必在纠缠着过去,对他多情的打扰。

  夜已经深了,有一个人一直在脑海挥之不去,茫茫人海,看到一个相似背景无法收回凝视的目光,听到一首熟悉的歌也会想起他,他的姓氏,他的名字,都是不能再提起的心伤,可还是忍不住想起他的声音,他的笑容,他的一切都刻在心里再也抹不去。

  有的人,明明已经告别,却又常常想起,时时挂念,仿佛他一直未曾走远,你以为绝口不提,不再回那个老地方,就可以忘了他。但你还是忍不住想再见他一面,还是忍不住再打扰,哪怕只是说一句,你好,再见。

  若以后遇见,你还是忍不住想要给他拥抱,最爱的人,是一生守望,又怎么会轻易断了联系。那个日思夜想的人,你还是想有一天能够回到他身边,哪怕明知道是奢望,还是忍不住的想着未来有他的参与

  路途辗转,就算心已飘零久,打开通讯录,那些想要说的话,在对话框里写了又删,删了又写,最后终没有发出去,因为你忽然清醒,在你心里他还是那么重要,而对于他来说,你只是个陌路人,再多说一句,都成了打扰。

  空气都冰冷,原来,久别的人,千言万语,却没有打开话题勇气。就这样也好,不再打扰,愿你一世安好,最深的关心,收进内心深处。你以为无法忘记的人,终有一天会被时间淡化,你伤了、痛了,终于与自己和解,有缘无分的爱,分开多是迫不得已

  人总要成长,总要学着一个人面对生活的各种刁难,刚开始或许你无法接受那么爱的一个人,从熟悉变得陌生,那些看什么都会想起他的日子,总要熬过来,你要学会忍住不再打扰,你要照顾好自己。

  就算不能在一起,最爱的人也不要心存怨恨感谢他给过你一段经历,毕竟当时他真的爱过你,那些幸福也是真的,曾经彼此真心相爱过,就已经足够。愿你余生,有人待你如初,护你左右,免你四下流离,免你无枝可依,免你不受相思苦,心中只有甜。久别的人,不再打扰,是最好的爱,也是最后的温柔

  作者:昕月蓝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