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倘若男人可以爱上别错过,放不下就挽回!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倘若男人可以爱上别错过,放不下就挽回!

2018-06-14 21:21:10 作者:夏目大叔 阅读:载入中…

倘若男人可以爱上别错过,放不下就挽回!

  文| 夏目

  如果二十多岁的你,相亲无进展恋情无果,问一下自己是不是曾经个人是你爱上了却错过了,放不下的却没有挽留。

01 /

  世上最痛苦的事,是在自己最没用,最无能为力时候,爱上了最想照顾一生的人

  正如电影喜剧之王》这一段剧情中:一个一无所有男人站在街口,喊住一个自己想照顾一生的人,“我养你啊”,傻瓜,你先顾好你自己吧。

  看到这个电影片段内心都会非常触动。我相信每个男生脑海中都有这样的场景,只是没有勇气喊出那句我养你。

  用情至深,态度会变得过于执着甚至偏执心思也会变得患得患失甚至脆弱,这看似潇洒离别,留下的是托付一生的眼泪

  那你怎么不试一下就把我推远了。

  02 /

  不管未来怎么样,如果你真的爱她,爱到挥不去,忘不掉,一定要告诉她

  清木跟我说了一段话,他说爱情有时候说来也可笑,在一起的时候啊,好像只会看到对方优点,可是两个人一旦出了间隙,就会越看越不顺眼,当时的所有优点,又变成了他满身缺点,所以后来分手,都互相拉黑,好听点说,是和平分手,难听点儿说,两个人其实都很绝情

  分手后,好像总是会做同一件事儿,从关注到取消关注,从取消关注到拉黑,好像这样做,就可以两两相忘,把对方从自己的世界里删除,但你真的忘得掉吗?

  想念一个人,是不可控制思绪泛滥,往事一幕幕浮现,忘不了也戒不掉,心情一点点沦陷,越沉迷,越想念;放下难,忘记更难。

  / 03 

  以前听过一个故事,说是有一家叫“分手餐厅”的饭店,专门执行分手的情侣的最后一顿晚餐,但奇妙的是,在这里吃过最后一餐的情侣都决定不分手,因为,从点菜到用餐,每一个布局都能神奇的勾起俩人之间美好的回忆,让他们从新审视了爱情,又重新选择在一起。

  如果还有机会,就重新在一起;如果没有,那就放在心里

  在现实并没有给没有结果爱恋留下任何一点情面,不管你舍得舍不得,也不管你有多无奈,,那些刻骨铭心心事 ,那些放不下的,忘不掉,就让它安静的躺在心底里,总有一天,在想起的时候,心就没有那么痛了!

  / 04 /

  放不下,就爱着吧

  生活中朋友分手的原因有很多,有的是因为生活圈子不同,共同话题越来越少感情变淡;有的是因为矛盾积累,让对方看不见未来感情变淡;有的是因为踩到异地恋雷区,对方失去信任感情变淡;也有的是因为父母反对硬件条件不符合俩人感情变淡;还有是因为在一起时间久了,走着走着变淡了,如果都还是放不下,那就继续爱着吧。

  看过很多心灵鸡汤经历了许多事情,也独自在深夜里反反复复思考过很多次,都劝自己说:“无牵无挂最是轻松,放下吧……”可都是徒劳无功,放不下也正常,毕竟曾经那么用心地拿起过,世间又有多少人能够真正放下呢?

  “其实一直陪伴你的,是那个了不起的自己。”

  最后希望更多的人可以在夏目这里找到心灵安慰寄托

  版权申明:本公众号原创稿件欢迎大家转载,转载时务必注明出处“夏目大叔”,本公众号的转载和其他稿件,版权归作者所有,若未能找到作者和原始去处,还望谅解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