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咸吃萝卜淡操心,你过不好就是因为你想太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咸吃萝卜淡操心,你过不好就是因为你想太多

2017-09-14 11:30:14 作者:小七 阅读:载入中…

咸吃萝卜淡操心,你过不好就是因为你想太多

新媒体管家

我们总想过上和别人不一样的人生

第一步就是关注“七个半”

“忘不掉放不下输不起,究其根源就是你想太多”

<<<<<<

经常会有小粉丝问我:小七,最近XX明星的事情你怎么看啊?

然后一般情况下我都是处于一脸懵逼的状态:啊?XX怎么了?什么事?

因为我本身并不是一个追星族,所以对于歌星演员并不感冒,充其量最多爱几首好听的音乐而已。

所以以后有明星的新闻还是不要问我的好,因为我的信息延时很严重,网上铺天盖地的新闻都出来了,我这里绝对啥都不知道。

其实,也并没有兴趣。

<<<<<<

往年我总爱关注身边的人,身边的事。

大到结婚生子,小到生日聚会。让自己过的很累,大病一场后似乎任督二脉都通了,其实道理很简单:你永远要一个人走完一生。

所以你再关心周遭的事也无济于事啊,不可能说你临死前说我实在放不下什么人什么事,让我带他一起走吧,对方保准打烂你的狗头。

既然如此,你还不如多关心关心自己过的看心不开心,究其缘由就是你想的太多。(美文欣赏 www.wenzhangba.com)

你在乎旁人的感受,你在意他人的眼光,你渴求认同和赞赏。

这样活着没什么不好,但是累,我总觉得不值。

<<<<<<

谈及感情,几乎所有人都和我说我放不下,我忘不了他,我一闭上双眼满脑子都是他的影子,这位戏精,奥斯卡不光欠你一座小金人,还得给你一个终生成就奖。

之前说过很多次,分手后的伤心难过是正常的,但是此后产生的感情无非就是不忿和偏执:凭什么和我分手以及为什么和我的分手这两个终极问题。

你要死要活的要去搞明白,对方就一句话:不合适。当然出轨小三另有新欢确实有可能,但是很多情况下就真的只是因为不合适,你就是想太多了而已。

人活一世,最难过的就是自己和自己过不去,何必呢?遇到事情先问问自己是不是想太多了。

爱自己永远比掏心掏肺对待周遭人和事来的实在且有价值

共勉。

over

既然感动不了地球

至少要温暖了自己

我,一直都在

学着如何爱你

苹果用户打赏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文 © 小七

图 © 堆糖

音乐 © 李玖哲 - 想太多

七个半官方邮箱:18868707243@163.com

小编私人微信:QS18868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