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致春季班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致春季班

2018-06-15 20:39:44 作者:余功堆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亲,你们即将踏入新的征程,在此,祝你们一切顺利。

  亲,国家盛世,大数据信息时代,伴你们同行,你们是多么荣幸啊。

致春季班

  亲,在这里,你们由陌生熟悉,我们相聚于此,这是“缘”。

  亲,在这里,你们曾经努力过,拼搏过,这里有你的脚印

  亲,在这里,你们打夜市,“玩王者荣耀”——在现实世界找不到的快乐,在虚拟世界都有。

  亲,在这里,你们也有不习惯天天的早会,晚自习——

  亲,在这里,你们也有抱怨学校突然停水3天,洗不了脸,上不了厕所——

  亲,在这里,如今要离开,你们说“突然离开有点舍不得”,其实你们对这里已产生了“情”!

  亲,在这里,你们常说“每周见X老师比见我爹都多——”,其实这里就是你们的“家”。

  亲,未来征途,你们会有很多泥泞之路需要你们走,同事关系,不再有同学般的友谊纯正,你们可能有更多的抱怨和不如意——但抱怨将毫无意义,你们必须坚强面对一切,面对变化的时代,适应变化的环境,不忘初心,勇于创新,打拼属于你们自己的一片天下

  亲,你们都还年轻,年轻就是资本,国家的未来都是属于年轻一代的。自古以来,一代新人胜旧人,只有年轻人有为,国才有望。

  亲,纵观古今,凡有大成之人,必有过人的胆识学历只是一张名片而已,刘备“刘皇叔”就是刘备的金名片——而打天下,创造事业靠的是你自己和一个过硬团队。李嘉诚久居中国富豪榜二十多年,他拥有高学历吗?马云曾说:“我没考上北大,但是我现在是北大的顾问”。——啰嗦这些就是希望你们终身学习,创造属于你们的一片天下。

  亲,你们的离开,我们也舍不得——但踏入社会,你们就会长大;经历社会的洗礼,你们将变得更为强大

  亲,心有凌云志,无高不可攀!只要你们努力,拼搏,你们的未来必定是最美好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致春季班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