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别两宽,我很好,你也保重!| 互动话题:前任求复合,你会说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一别两宽,我很好,你也保重!| 互动话题:前任求复合,你会说什

2018-06-15 12:30:07 作者:R. 阅读:载入中…

一别两宽,我很好,你也保重!| 互动话题:前任求复合,你会说什

  这是Tomorrow·AI的第18次互动话题

  前任可能是每段感情里都绕不过的一个情节,无论我们转身的时候有多么潇洒,可能都曾幻想过那个人回来的样子

  也许你会高傲的把头抬起来让他滚开,也许你会喜极而泣的答应她,也许你只是客气说声谢谢然后离开。但其实无论怎样,都是在自己心里为这段故事画了一个句号

  我们怕的从来不是故事结束,怕的是无疾而终。原谅和忘记都不是结束,放下才是,这次有1000个人在这里,跟过去的那个人那段故事说了再见。

  “如果前任来求复合,你会对TA说什么?”

  我会说:

  “滚!”

  ......

  “谢谢你来过。”

  ......

  “我很想你......”

  1.@匿名

  你是我年少欢喜

  2.@ppw

  我爱你,只是不再喜欢你了。

  3.@洛汐瑶 

  南墙太疼了,我已经不想再撞了。

  4.@匿名

  我的心里还有你,但是就这样吧!

  5.@匿名

  我希望你过得好,但不要让我知道。

  6.@匿名

  我不要荣华富贵,我要当你的软肋

  7.@匿名

  好不容易到这儿了,就别再回头看了。

  8.@小狂奔

  那我们这次就好好的在一起吧,好吗?

  9.@匿名

  谢谢你,但是我已经找到会爱我的人了。

  10.@老万

  每个人的出场顺序重要,对不起你错过了!

  11.@LeoLai

  只要你愿意回头走一步,剩下九十九步我跑过去。

  12.@张林刚刚好

  我们的爱情到这刚刚好,剩不多也不少,还能忘掉。

  13.@昭

  无论我身边站的是谁,只要你肯来,我一定会跟你走。

  14.@你最珍贵

  我很好,你也很好,我希望我和你都很好,互不打扰。

  15.@匿名

  错过就是错过,破镜怎能重圆?给彼此一点留念挺好的。

  16.@太阳人心我不敢直视

  爱过你,可是你已经失去我了。故事到这里该画上句号。

  17.@匿名

  选择离开的也是你,选择回来的也是你。各自安好吧,再见!

  18.@匿名

  让我咬你一口,以此一泯恩仇,此后一同前行,不问来路,可否?

  19.@那一年我们错过了所有

  错过了就是错过了,如果有个人会比我对你更好,我会比谁都开心

  20.@匿名

  认识你,爱上你,我从来没有后悔过,如果有机会从来,余生请多多指教!

  21.@匿名

  我虽然常常做事没有毅力很少坚持,但我此生最坚持的事就是永远不吃回头草。

  22.@匿名

  不好意思,烟已灭,酒已戒,往事已随风。尽管你倾国倾城,但在我城已容不下你。

  23.@匿名

  想过无数次,都只有一个想法,就是跟他走,可他从没回过头温热美好时光里,想你是最好的事。

  24.@匿名

  我本来以为我都快从这个世界消失了,直到你和我说,你其实能看见我,我觉得我和这个世界又重新有联系了。

  25.@熊猫

  你不在的这段时间我变独立了,我在也不是以前的我了。我还是爱你的,但我忘记非你不可的原因了。我们都值得更好的。

  26.@匿名

  我们不是因为幼稚而不会相处,也不是因为不努力而错过,再来一遍不会更好。所以还是用以前的经验,去找更加适合的人吧。

  27.@匿名

  谢谢你在一起时给的铠甲分手后的欺骗,以至于后来的我活成了曾经的你。现在不恨不念不爱,我很幸福,也祝你过的同我一样好。

  28.@九尾猫

  我们在一起的时光或多或少有幸福,也有愤怒,有悲伤有快乐,但是既然我们已经成为过去了,那我们就把这回忆停留在那个时光吧……

  29.@匿名

  我知道没有如果。但是,真有那一天,我会告诉你,谢谢你,我也恨你。抱歉我不可能会祝福你,爱过太深,遗憾太多,情愿从未遇过你。

  30.@无为

  如果我8岁,我可以踮踮脚抱抱你,说我好喜欢你;如果我28岁,我可以大声告诉你我很爱你。可惜我18岁,我什么都给不了你,还爱发脾气

  31.@匿名

  我能记住我爸爸妈妈的号码,能记住我好哥们的号码,曾经也能记住你的号码,可如今我已经将你的号码遗忘,连同过去那些开心的不开心的时光,对不起!

  32.@匿名

  你的到来我措手不及,你的离开我手足无措。你的离开是真的,祝你幸福也是真的。你还欠我一句对不起。我还没来得及给你谢谢,因为你的离开让我学会成长和独立。

  33.@黑玫瑰

  谢谢你让我长大,让我懂事,让我明白什么更重要。也让我懂得如何接受寂寞忍受孤独我现在过的很好,她对我也很好,所以,我们止步的那一刻,就都结束了。感谢你来过。

  34.@匿名

  既然分手肯定是有原因的,爱情就像放风筝的线,断掉后即使接起来,也会有个结。算了吧,往前走吧,等你遇到真的将要陪伴你走过一生的人,你会发现以前只不过是过眼云烟

  35.@匿名

  很谢谢之前你对我的宠爱,但是我们从无话不谈到无话可说,就算再复合也会是同样的结果吧。所以我们就还是就这样吧。最后再说一句:非常谢谢你,我的初恋很棒,没有遗憾了。

  36.@匿名

  我记得高中吃过的朝鲜面很好,一直惦记着,但心里知道再去吃味道肯定不如自己想象的好。我们的记忆总是会自动把不快事情剔除,只留下美好的,但所有的旧情复燃都是重蹈覆辙,放过彼此,各自安好。

  37.@s

  今天天气很好。路边的月季花都被剪掉了。地铁上有个可爱小朋友冲我笑。膝盖又在疼了估计是明天又要下雨了。有这么多可以找你聊天的理由,我都忍住了。没有成就感,只有痛苦和煎熬。所以,我不想再来一次了。

  38.@匿名

  其实我想过的,每次都我决定放下的时候内心却都在告诉自己你回来,我就继续跟你走,后来啊,仿佛过了一年四季,认识就好,余生就算了,你说道不相同不相为谋,可你不知道,我曾为你改变多少,我决定为自己活着了。

  39.@Dr.Lily

  我会认真拥抱他,在他额角落下一个吻,然后告诉他我们其实两不相欠。最想说的是希望他有什么事了告我一声,毕竟是掏心掏肺待过的人,不可能不挂念。消失在人海是没办法的事,希望大家都好。

  40.@千伊

  我们就像那破了的镜子,碎了就是碎了。没有必要去复原。再碎,只会有更多的碎片。为了心里的一点点的对方的好,还是算了吧。爱过就好。情不知所起,一往情深,不想有恨。谢谢你出现在我的生命中,让我明白我其实也可以不用自己来照顾自己。

  @言顾

   一别两宽,我很好,你也保重!

  你的故事又是如何结束的呢?欢迎留言区分享你的故事!

  说过再见的人都会点击阅读原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