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愿所有不幸,都是虚惊一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愿所有不幸,都是虚惊一场

2018-06-15 20:17:13 作者:轻盈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漫漫人生中,总有一些起伏,让心情,如同漂泊在大浪翻滚的小舟,一忽儿被抛上浪头,随时有翻船的危险;一忽儿没入浪谷,面临被波浪吞没的境地。心,在一起一伏中害怕、担忧、甚至绝望撕喊,但当风浪平息之际,突然发现自己好好的,所有的经历,不过是虚惊一场。倾刻,一种幸福感油然而至。

  大的,莫过于生命被宣告所剩无几,当心情陷入一片灰暗,忽然有一个消息,宣告过去是一种误判;小的,也许是一次就业机会失而复得,一场事故的最终化解,一份情感纠葛的冰释前嫌。生活总会侵入一些紧张、一些焦虑、一些失望,但当一切不幸都成为经历之后,人生,也许不过是虚惊一场。

愿所有不幸,都是虚惊一场

  每个人,其实都很渺小,谁也无法完全操控生活,只能适应生活,努力改变生活,仅此而已。是否虚惊一场,真不是自己能够控制,但活着,面对不幸时,就该有虚惊一场的心态

  是的,愿所有不幸,都是虚惊一场,那是乐观主义者的人生态度,更是生活强者姿态现实中很难有一个人能强悍到面对所有危急困境,甚至凶险,都能不害怕,不忧虑,不担心,只愿还能怀一种希望,静候虚惊一场的出现

  生活,五颜六色;人生,浮浮沉沉。谁没有碰到一丁点黑色,没有遭遇沉落底谷的时候。愿,所有不幸,都是虚惊一场;愿,所有美好,都能不期而至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