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呵呵,他出轨了一个陪酒女(长案例:142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呵呵,他出轨了一个陪酒女(长案例:142期)

2022-04-22 03:34:39 作者:乐子丫头 来源:乐子丫头 阅读:载入中…

呵呵,他出轨了一个陪酒女(长案例:142期)

  我坐在这里,倾听你的思绪

  ▼

  其实事情不发生,我可能永远都不会认识你,之前关注的都是事业、购物、美容、旅游、亲子等公众号,哪里会想到自己还需要情感帮助。因为我一直都是那么自信,享受着幸福的婚姻。温柔上进的丈夫,两个活泼可爱的儿子,稳定的事业,还有父母帮忙带孩子,生活简直不能再美好。

  谁知道4月1日无意间闯入眼睛的一条微信,我看到了一个女人头像他有点慌张的关黑屏幕,引起了我的注意。我问他拿过手机,点开女人头像看到一句话“那天是开玩笑的”,更引起我的好奇,我问他怎么回事,他说是愚人节开玩笑的。

  于是我说那我套套她的话,他故作镇定说没关系。经过几条信息来回,我后脑发凉,因为她叫他的昵称很明显跟他大名有联系,她还说亲戚来了让他揉肚子,最后我套她话说很怀恋我们认识的那天晚上,问她还记得吗,她说又没有什么特别的记得干嘛?

  后面,女人似乎有所怀疑说“愚人节快乐,别让你老婆觉得我们有问题……”后就拉黑了他的微信。我后来用他的、自己的和我妈妈的手机给微信号打电话都不接。于是,我查看他手机定位,显示他近一个月说有应酬不回家的晚上显示的地址都不在公司宿舍,而是在距离十几分钟车程的另一个地方,他依然故作镇定说是苹果定位出问题了。

  幸福美满的婚姻,突然间被自己撕开一个洞。

  这感觉就好像身体健康的人,突然被医生告知得了绝症一样。

  你丈夫是个深藏不露的人,情绪控制能力很强。

  要不是你的第六感揭穿此事,他还可以继续深藏不露下去。

  其实我之前就对他提出过怀疑,问他为什么每次有应酬不回家的晚上都是饭局结束后在餐馆给我电话说准备回宿舍了,而不是回到宿舍之后再跟我联系?他说喝多了每次回去就想睡觉。而且每次都说有不同的男同事陪他回的宿舍,所以我也就没再多想。

  女人的第六感也特别准,在看到愚人节微信前一周,我第一次做梦梦见他出轨了,第二天跟他说他还说是我平时总胡思乱想。

  看到微信的第二天,我决定请假跟着到他公司和宿舍去查查,他同意,一路上故作轻松。他先去处理工作,我来到他宿舍的监控室说他有一天应酬回来喝醉了有可能在电梯里掉了钱包,于是查了一早上的监控,根本没有他的身影。

  回到他宿舍,到处布满了灰尘不像是上一周还有人居住的样子。后来又打电话给苹果公司,得到的结论是不可能定位长期出错,而且错在同一个地方……我瘫软在布满灰尘的沙发上给他打了电话,跟他说了我查到的结果,他说他从昨天到今天一直在想要怎么告诉我,听到这句话我终于像是破解了所有谜题。

  我问他是不是微信的女人,他承认,我问了能想到的一切问题他都如实回答。女人是他应酬时认识的陪酒女,比他小8岁,比我小5岁,离婚有一女儿不在身边,只身一人在外省工作。很懂事贴心的解语花,跟她在一起很轻松快乐,不图他钱不想破坏我们家庭,也表示他们以后不可能的,她以后还是会回老家等等……

  而他早就对我没有感情,平时对我好都是装的,他受不了我的性格,他愿意把房子给我,但希望能要一个孩子。我坚决不同意,必须两个孩子和房子都给我。打完电话他来到宿舍,我让他自己给他父母说明情况,他也打了,他父母一开始说他并安慰我,后来听他说了受不了我总总,似乎又很同情自己的儿子。

  他说的每一个字,都是真话。

  出轨对象是一个陪酒女。

  八成属实。

  之前你套对方话说:“很怀念我们认识的那个晚上”。

  她回答:“又没有什么特别的,记得干嘛。”

  明显是不愿提起。

  因为他俩相识于陪酒,不值一提。

  假如她不是一个陪酒女的话,那么或许你老公早就撕下他的面具了。

  因为爱上了一个并不光彩的女人,无法把她当成结婚对象。

  所以他才在你面前依然扮演着“好丈夫”和“好父亲”。

  被揭穿以后,他非常冷静。

  如实回答你所有问题,并在父母面前陈述了你一堆不是。

  和许多出轨男一样,翻脸比翻书还快。

  证明他早已在心里把出轨这件事给合理化。

  他下午还要工作,中午我们没有吃饭我就自己坐车回了家,到家后见到我父母就把我了解到的实情跟他们说了。我妈还帮着他说话,说我确实是平时对他太苛刻了,我爸却一言不发。我对父母说我要两个孩子和房子,希望他们支持我离婚,帮我一起带大孩子。父母也没有办法,后期我妈经常说起我脾气不好所以他才这样,说起还会眼眶红,但我觉得这不能作为他出轨的理由。

  你妈不想让你们离婚。

  可怜女方父母心。

  她懊恼于你曾经脾气不好,主动指责你,以为服软道歉就能挽回这段婚姻。

  却不知道,服软的话只会让对方更加强硬。

  其实我跟他是有感情基础的,我大四的时候认识研三的他,当时网上认识的,我们有说不完的话题感觉相遇就像是缘分。从小生活环境不同但两个人喜欢的东西都很像,每天打不完的电话发不完的信息,他每个月的生活费大部分都用在给我联系上。

  我是独生子女在大都市长大,父母关系不好但从小吃穿不愁,大学只身一人在北方求学,跟异地恋3年的男友分手半年后认识温柔体贴的他,被宠上天。一直有追求者包括跟他在一起后,但他是最紧张我的那一个,不理他他会打一晚上电话发无数条信息,闹分手会第一时间出现在我面前。他出生在西北小城市,本科在南京研究生回到西北省会,在认识我之前就来到我的城市准备找工作。

  大四那一年我也回来找工作,我们见面了,他很干净跟网上一样很贴心,跟他在一起很舒服。我们一起去的招聘会,我很顺利找到一份特别好的工作,薪水是当时毕业生里最高的,但他没有找到。后期因为人介绍,进入他现在还一直待着的公司。后面我换过好几个工作,收入稳步提升且可以多照顾家庭,而他在这家公司一年跳一级,干得越来越好也越来越忙。

  恋爱两年他对我宠爱有加,每次我闹脾气他都会哄我,生活上大部分都是他在付出。之后他父母出了首付给我们买了婚房和代步车,我父母也没有要彩礼,我们就结婚了。

  婚后两年要的大儿子,他也很顾家,能回家回家,喂夜奶都是他起身。在家里我就像个女王,有父母帮忙有他体贴,家里没有负担,我也知道婚后不可能男人还像恋爱时一样宠着你,我闹情绪他还是一直忍着不说话,但不会再哄我抱我了,后面他受不了的时候会锤墙,我看他这样最后都是他呼呼大睡我默默流泪的过去了,当时我都觉得是他忍耐力太差了,我只不过是想让他多关心这个家而已有必要这样吗。

  在你年轻美貌的时候,男人义无反顾对你好,因为你是一颗耀眼的星星,他不对你好一点,随时都可能会被别人摘走。

  结婚以后,你就好像一颗钉在墙上的图钉。

  再继续恃宠而骄的话,他没有那份耐心。

  这段婚姻还有一个坑,就是跟你父母住在一起。

  本来你就恃宠而骄,在父母身边的你更加像个女王。

  他受到压制,积累的情绪无处释放。

  你确实忽略了他的情感需求。

  但如你所说,这也并不是他出轨的理由。

  大儿子5岁我们又生了小儿子,小儿子9个月就是发现微信的那段时间,其实他们已经在一起3个月了,我的美好世界全部崩塌。

  其实我只是感情上依赖他,我们的工资都不错,平时各管各的,他的负责房贷车贷水电煤气费用,我的负责家庭日常开支和自己买护肤品啥的。他喜欢车,之前赚的钱都给他换车改装车上去了,对此我也经常抱怨,但管不住他,只要不满足他就会黑着脸,所以我想与其家庭氛围不好不如满足他唯一的兴趣。

  怀孕期间我状态不错,所以两胎都是上班到37周才休息,产假结束后继续上班。怀第二胎时甚至都是每天自己开车上下班,每次自己去产检。平时家里、孩子学校的事从来不需要他操心,我都会处理好。生完二胎有我妈帮忙带,可能因为伴随着出轨,他对这个家对孩子越来越没有耐心,真的回家就是吃饭睡觉看手机,小儿子让他看一阵子每次都摔跤。

  当一个男人不爱你了,他只会看到你的坏,看不见你的好。

  你和他生了两个孩子,你的父母帮你们带孩子,你帮他分担家庭开支。

  但这些并不能满足他的个人需求。

  有个成语叫舐痔结驷。

  对于昏君来说,在外流血流汗的卫国将士,比不上在身边拍自己马屁的太监。

  这个比喻可能不太恰当。

  但在感情上有些男人跟昏君很像。

  你生孩子也好,做家务也好,带孩子也好,分担开支也好……

  这些付出并不能让他本人感到快乐。

  只是在完成家庭任务。

  而满足他情感需求的解语花,却是实实在在让他体会到快乐的人。

  承认出轨那天晚上他回到家,我父母依然给他热好菜,吃完他收拾碗筷还洗了,之前他从来不做的,在家就是吃饭睡觉玩手机,这也是我平时给他闹情绪的原因。吃完饭,我继续找他追问细节,他说都是如实回答的,可是越问细节我就越控制不住情绪,但从没有哭闹,我都惊奇自己怎么如此冷静。

  第一次问他老实回答,跟我和双方父母承诺跟小三断了,但第二天就换了手机密码关了定位,还愿意跟我睡一张床给我搂着胳膊;第二次问他不耐烦了,但还愿意回答,期间我偷看他手机他们微信又加上了,只是关了她的朋友圈聊天删除的很干净,我情绪反复他受不了第一次提出要离婚。

  第三次就是我逼着他回答,问到最后也没什么问题可问,他开始跟我分床睡,第二次提离婚,并表示坚决回不了头。5月3日晚上,趁他洗澡我偷看他手机,刚好看到小三给他发的信息,虽然只是“OK,晚安”,但我还是没忍住去问他,他依然说已经不联系了说是我臆想,我拿出拍下的照片他怒了,问我怎么得到的说我还是不相信他,我说让他给我解释他不愿意解释,我气急了让他第二天回来签了协议,让他搬走。

  即便他深藏不露,但刚刚被揭穿出轨时还是心虚的。

  心虚的他第一次主动洗碗。

  但他并不想跟第三者了断,你总是阻挠他们联系,还屡屡采取逼问的架势。

  他被逼急了,提出离婚。

  发现他出轨后,我上网查了很多资料,看了很多心理书和感情类的书,也关注了乐子等情感专家的公众号。还开始跑步,也因为吃不下睡不好的缘故一个月瘦了十多斤,瘦下来好看了很多。

  但情绪一天一变,有时候觉得自己永远过不去这个污点还是离婚好,有时觉得也有自己的原因可以试着原谅他;有时吵他甚至骂他说了很多狠话,有时又表示愿意原谅并表现得对他好。感觉自己都人格分裂了,他依然决绝的说他提出了离婚就不会回头。

  从4月1日发现出轨到现在不过2个多月。

  你已经很厉害了。

  没有忏悔挽留,没有自我否定,2个月走完了很多女人2年的心路历程。

  你是个理性的人。

  但就算再理性,遇到这种事,恐怕也很难冷静。

  他搬走后,我情绪比他在家时稳定很多,依然大量看资料和看书,正常上班但总是心不在焉,下班带孩子尽量表现得没有两样,在父母面前依然坚强表示自己同意离婚。

  因为接触到乐子,知道可以选择是继续蜷伏在婚姻的屋檐下或者做个新罐子,但自己还是觉得可能离婚对自己更有利。主要是他想要一个孩子,但是协议离婚是两个孩子归我,如果我拖着不离他说过会起诉我,这对我要两个孩子的抚养权不利,到时肯定要分一个给他,如果给他那个孩子就给他父母带回老家,那孩子就变成留守儿童我很难再见到。

  能在这种情形下保持理性思考。

  姑娘,我想为你的主见鼓掌。

  其实不只孩子,还有财产,很可能也是过了这村没这店。

  搬走后他似乎确实是自己住在宿舍,给宿舍添置了不少电器和家具,似乎没跟小三住一起。后来问他为什么跟三没有断,他说只是问了下近况。他也跟他父母说离婚前不会再去见小三,他父母让我相信他。

  发现出轨期间到现在,他父母和妹妹的意见是,让我们彼此冷静,让我相信他拖住不离婚,大家一起努力。但我感觉都是我一个人在努力,期间我有情绪会找他们诉苦,他们也烦了,说如果觉得他那么不好就让他祸害别人去,也说他变成这样也有我的问题等等。后面我就不再主动联系他们,但他们有时想视频见孙子,我还是很高兴的跟他们视频。

  从一开始听你倾诉,到间接主张你们离婚,再到把责任推到你头上。

  真到离婚那步,他家人肯定不会站你这边。

  他们会非常统一,一致对你。

  所以别再跟他们交心,无论是主动还是被动。

  视频就让孩子跟他们去视好了,你最好不要再跟他们暴露任何情绪。

  期间他1-2周会回家看一次孩子,带他们出去玩买很贵的玩具,大儿子还说觉得爸爸变了,愿意给他买那么贵的玩具等等。但他回家不跟我父母说话,不喝家里的水,感觉连家里的空气都不想呼吸。

  有时他回来我就自己出去逛街,有一次他回家我正在收拾厨房,当天也相处的很愉快,感觉他会时不时偷看我,我让他多抱孩子,看时间比较晚还主动提出让他尽早回去,关门的时候他有点不舍说“我走了啊”,跟从前一样。

  他对孩子的好,大约是一种弥补。

  而对你,就算再振振有词,毕竟还是心虚的。

  但更重要的是,他其实不太想离婚。

  两周前我们其实已经到了民政局办离婚,但因为小儿子不满周岁,而且离婚原因写的是性格不合,所以民政局要求我们必须参加调节后再办手续,但他不愿意也因为赶着回去开会,我们商定等这个月底孩子满一岁再办。其实他提出离婚和搬走以后,每次我问他都说必须离婚不会回头,但他从没有主动一次让我哪天去办离婚,每次都是我找他让他安排时间,很多次他都说工作忙没时间。

  那天没办成离婚,但似乎我也觉得他并不是不想回头。去的路上我问他上个周末参加部门旅游的感受,不知不觉聊起他说我从来不愿意参加他公司的活动,我说我都很愿意啊只是他每次没有告诉我。停好车走去民政局的路上他边看手机走在后面,一点不像赶时间的样子。

  得知办不成以后,他强烈表示等孩子周岁以后再办不想参加调解,然后飞快走到停车场。送我回去的路上,我看他瘦了好多,问他吃饭怎样,他表示都正常还说跟同事一起办了健身卡,说完补充说是男的。后面我们聊了其他,他态度都很好。

  现在他也出差回来了,这周一我让他安排时间去办手续,他说周四或者周五,但今天已经周三了依然没有等到他的消息。因为这个我又有点动摇了,怎么办?

  姑娘,我觉得你本身是一个很理性的人,所以我也不给你特别感性的分析。

  这个男人目前并不想放弃第三者,所以他跟你提出离婚。

  因为你是个眼睛里揉不得沙子的女人。

  假如他不说离婚,那么你肯定不会允许他继续与第三者来往。

  不会像许多守婚女人一样,允许他“两边过”。

  所以他嘴上喊离婚,行为上却拖拖拉拉。

  因为他其实并不太想离婚,只是不想失去跟第三者联系的机会。

  在离婚和失去第三者之间,他选离婚。

  但在离婚与“两边过”之间,他当然想选“两边过”。

  其实之前已经“两边过”了三个月了,他一直深藏不露,结果不幸被你揭穿了。

  第三者毕竟是一个陪酒女。

  而他研究生毕业,工作良好,家庭正常。就算再爱对方,也不太可能娶一个离异有娃的陪酒女回家。

  离婚很麻烦,要接受舆论的压力,还要分财产,分儿子给你。

  而“两边过”呢?

  既能跟第三者在一起享受爱情,又能拥有老婆儿子,享受“人生赢家”的美名。

  所以他一拖再拖,嘴上喊着离婚,行为上又主动示好。

  并不是对你余情未了,而是想让你动摇,别那么急着离婚。

  从而他可以既不离,又不断。

  可是姑娘,你真的想“两边过”吗?

  这里面还有一个非常大的风险。

  这个男人已经豁出去了。

  出轨陪酒女可能只是“小试牛刀”。

  可假如下一次,他爱上了另一个能娶回家的女人。

  恐怕就不会那么仁慈了。

  我见过的案例,用抚养权来要挟财产,倒逼净身出户的……

  不是一个两个。

  “蜷伏在婚姻的屋檐下”是针对在经济上困窘,在情感上缺乏独立的女性,所提出的缓兵之计。

  其目的并不是用来挽回男人,而是用来争取时间,让自己走出去,成为新罐子。

  在此过程中对男人产生二次吸引,可以说是“意外之喜”。

  但像你这样经济独立,且有主见的女人。

  可以考虑先离婚,把你想要的东西拿到手,譬如抚养权和财产。

  趁他现在跟第三者难分难解,先把目的达到再说。

  至于新罐子,离了婚也能成为新罐子,离了婚也可以二次吸引。

  只要你主动示弱,不在分财产时搞得太难看,把话说得好听一点。

  譬如“爱过你,所以成全你们”,“为了孩子(才要房子)”……不要让他觉得你过分贪图财产。

  到时候你又瘦又美又自由,他的钱和他的儿子都在你这里,至少肯定比现在的你更有吸引力。

  重要的是,有保障。

  不管他再跟谁在一起,都不用担心自己有天人财两空。

  以后就算他真的回头,也要费大力气重新追你一次才行。

  就算他不回头,你也可以更快重新开始,而不是被拖住好几年。

  从理性的角度来说,抓住时机离婚是更有利于自己的方案。

  但是当然,情感上很难放下。

  还有父母和舆论的影响,确实很少有女人能做到。

  其实两个月能做到这个程度已经很不错了,姑娘,加油,希望你多为自己考虑。

  推荐阅读: ●   《黄Y的婚后大战》当婚姻遭遇解语花

  ●     《胡蝶重生记》离异之后,浴火重生

  ▼

  一个可以倾诉的公众号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