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结婚20年,他爱上小11岁的第三者,失踪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结婚20年,他爱上小11岁的第三者,失踪了

2018-06-15 17:01:12 作者:无花也无果 来源:周冲的影像声色 阅读:载入中…

结婚20年,他爱上小11岁的第三者,失踪了

  看电视《寻情记》,隔三岔五就有离婚撕逼大戏上演。这次这一出,尤其狗血

  婚龄二十年的男人劈腿,有了小三,遂玩起失踪。为什么说他是劈腿而不是出轨?因为男人与女人虽育有一女,却一直没有领结婚证,连法律都奈何他不了。

  女人于是叫来电视台记者,一起找到男人单位指责、哀求、打苦情牌,一切都无济于事。男人只厌恶地别过头,把原来用的手机卡扳成两段,然后换上新卡,以示一刀两断

  但是这个男人,和记者说起他的新女友,却满满都是爱。

  工作中的同伴,有共同语言,谈得来,善解人意,不猜忌他,还能在经济帮助他,最重要的,人家比他小十一岁。

  就冲这最后一条,女人已经是她的手下败将。

  我看着他当着女人的面,跟记者呱嗒呱嗒诉说着新女友的种种的好,罗列着女人的种种不是,忍不住唏嘘

  当年他和女人也是这么一头火热地走到一起的吧;

  当年的这个女人也很年轻漂亮温柔可人吧;

  当年的他们在一起一定也很谈得来吧……

  显然男人去意已决,在记者的劝解下,女人遂提出,要男人每月付1500元抚养费给八岁的女儿

  然而这个男人居然不肯,他说自己目前收入稳定,只能保证每月给付女儿不低于500元的抚养费。

  绝望的女人瞬间情绪崩溃,扯着男人的摩托车不让他离开,又捡起砖头木棍疯狂地砸向摩托车。记者极力劝解,好不容易才拉开女人。

  男人最终当着记者的面立下字据,答应在正式分手以前,同意每月付800元抚养费给女儿。而万般无奈的女人,只好签字同意。

  人穷志短。

  对于女人,与其说同情,毋宁说更多的是恨其无能对于男人,连愤怒都觉得浪费表情,直接无语。

  只能说,一个太无知,一个太渣。

  在节目最后,主持人总结说,希望女人以后擦亮眼睛努力找到自己的真爱,我听了差点把晚饭都吐出来了。

  这简直就是隔靴搔痒、隔山打虎嘛!

  俗话说,一朝被蛇咬 ,十年怕草绳。这种情伤,没个十年八年,根本缓不过来。又不是十八岁的小姑娘当务之急是找个饭碗不好

   

  至于说真爱,男人额头上又没贴个渣字,女人怎么能一眼辨得出。

  再说有些男人没钱时不渣,有钱时才变渣,在白玫瑰面前是渣男,在红玫瑰面前又变成了暖男。女人纵使有一双悟空火眼金睛,也是无可奈何

  何况女人一旦动了真情结婚证都可以不要,智商可以直降为零。

  男人的一点柔情蜜意,都会把女人哄得五迷三道找不着北,上刀山下火海在所不惜,哪里还能辨得出真假来?

  二十年前,为了真爱,这个女人无视家人反对义无反顾,千里迢迢,从江西奔赴湖南,和当时一无所有的男人走到一起,并且,至今都没有领结婚证,彻彻底底做到了为爱裸奔。

  我国婚姻法只保护合法的婚姻关系原则上并不包含事实婚姻。事实婚姻其实就是普通的同居关系,法律既不保护其夫妻关系,也不保护其财产

  所以,没有结婚证,就好比开车的没买保险,一旦有小三介入,受害者根本得不到法律的保护。而婚姻的出轨率,并不比开车的出险率低。

  可是这个混沌无知的女人,跟着这个男人,守着这桩没有任何法律保障的婚姻,居然心安理得地过了二十年。

  她以为女人只要对男人付出了爱,就可以衣食无忧,一劳永逸;她以为只要依靠这个男人,就有了铁饭碗和长期饭票;她以为只要为这个男人生孩子洗衣做饭,男人就会乖乖养她一辈子。

  于是,她像一根藤蔓,缠绕依附这个男人,日日守在家里,把自己放弃得一无所有。

  须不知,铁饭碗也是会生锈的;要是婚姻有这般牢靠,如今怎么会盛行小三上位?何况她拥有的,不过是没有被法律承认的事实婚姻。

  而她依傍的这个男人,则一直在外打拼。这二十年,他从底层做起,慢慢成长为一个企业的中层管理人员

  差距由此拉开,两人无论从眼界格局,都已不在同一起跑线上。好比爬山,男人已经爬到了半山腰,而女人却依然停留在原地——不对,应该说女人一直在倒退,青春不再,容颜老去,剩下的只有对男人的猜忌、恐惧不安

  可能是因为有了新的爱情滋润,四十岁的男人虽然微微发福,但看上去依然透着几分帅气,无怪乎人们总说男人四十一枝花。

  而只比男人大两岁的女人,却面容憔悴身形枯槁,毫无四十岁女人该有的风韵,看上去似乎比男人大了快十岁。

  矮瘦干瘪的女人悲愤地站在高大健壮的男人面前,更衬出男人的魁伟年轻。她的存在深刻诠释了女人四十豆腐渣这句话的全部内涵

  二十年来,除了养育孩子,操持家务,女人什么都不会。我不知道她把大把的时间用来做了什么,在这个八十岁的老太太都会玩微信年代,她甚至都没有自己的微信。

  当男人在微信里和小三秀恩爱甚至准备结婚时,如果不是旁人告诉她,她完全蒙在鼓里

  当婚姻亮起红灯,男人切断她的经济来源,小三急着要上位时,她更是手足无措,毫无招架还手之力,只有临时在家开麻将馆勉强度日。

  无论在法律上还是经济上,她都显得孤立无援

  她不知道,这世界没有一成不变的感情如果你不学会婚姻里保护自己,爱惜自己,经营自己,一旦小三来袭,男人的心会变得比石头还硬。

  你哭天抹泪没有用,你骂他陈世美抛弃糟糠之妻没有用,你用道德捆绑他没有用,你翻出从前的旧情试图挽回他没有用,甚至你拿出孩子当挡箭牌也没有用。

  得到的都是墙上的蚊子血,得不到的才是心头的朱砂痣。从来只见新人笑,世人谁听旧人哭?

  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

  在这桩错败的婚姻里,女人要找回的不是真爱,而是早已放弃的经济独立精神独立。在婚姻里,没有经济和精神的双重独立,什么都是浮云

  如果,当年的女人不被爱情冲昏头脑,乃至愚蠢到结婚二十年都不去领结婚证,这个男人今天不敢这么张狂;

  如果,孩子上学了她就出去工作,学点一技之长,至少她现在不会跟社会脱节到连微信都不会用;

  如果,她能打工赚钱,不说养家,攒个私房钱也行,今天男人出轨,她也不至于经济断流,陷自己于绝壁;

  再如果,她在挣钱之余不忘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精精神神,甚至还能让男人疑神疑鬼担心她出轨,她也不至于像今天这么被动

  是她把自己,活到如今这么卑微的份上。

  经济不能独立,精神不能独立,不知道保护自己,不懂得经营自己,女人,不是男人抛弃了你,是你先放弃了自己。

  摆在她面前,只有两条路:

  要么再冒一次险,换一个男人来依附,只是如今的她已是年老色衰,还带着孩子,到哪里去找这样的男人?万一再次被抛弃,又该如何自处?

  还有一条路,那就是痛定思痛,走出家庭,打工赚钱,自己养活自己。可能会很辛苦,但是过得有尊严心安踏实

  惟独立,方可谈幸福即便遇上渣男,也轮不到他来抛弃你,而是你先一脚把他踹开。

  何去何从,只能由她自己定夺。

  顺便还要提醒一句,那些已经在事实婚姻里摸爬滚打,但是还没有领证的女人们,赶快去补证。不要以为枕边人现在还没变成渣男就没关系,男人一旦渣起来,谁也救不了你。

  欢迎加我私人微信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