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盲式出轨,是对原配最大的侮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盲式出轨,是对原配最大的侮辱

2018-06-15 21:31:01 作者:漫漫chan 阅读:载入中…

盲式出轨,是对原配最大的侮辱

  98.9%有情人置顶这个情感号”

  图 / 花瓣网 

  点击上方按钮收听音频

  01

  从前,有一个游戏画师,他有一个可爱温柔老婆,两个人在一起已经16年了。

  这位画师小有名气,却患有色弱,许多作品依赖于老婆帮他上色。

  画师老婆不仅画的好,而且还会写脚本故事

  画师的很多作品里,编剧那一栏都是她的名字

  而这么有能力女孩子,因为丈夫原因,辞掉了自己工作,在家帮他完成工作。

  但画师却不让老婆自己接活赚钱,大概是怕老婆的事业会超过自己吧!

  画师的老婆除了画画之外,还很会打扮自己,并且每天变着花样做各种好吃的。

  按理说,既对事业有帮助,又能打理好生活,还看起来赏心悦目,这样的好老婆,普通人求都求不得吧?

  但画师在微博里是如何公开评价自己的老婆呢?

  肥婆、贱精、大妈,还说她肚腩大,腰太粗,个儿太矮,胸太小,并把她的内衣穿在狗身上。

  这无比嫌弃的感觉,怎么也不像只是嘴巴说说而已吧?

  更过分的是,画师坚持丁克,美名其曰不想让老婆冒风险,然后却让老婆去做结扎手术

  不仅如此,画师还出轨了,对象是某女团的一个退团成员舞蹈能力不强,活动表现也不佳,连长相,从微博上爆出的照片来看,都不如原配啊!

  但画师喜欢,他一边骂着自己的老婆,一边去小三的微博下说,你真好看

  因为没法和小三过情人节,就在微博上暗戳戳地骂娘。

  小三的生日,画师送了她一幅画,两个人在微博上眉来眼去,说一些只有彼此才看得懂的话。

  更让人大跌眼镜的是,小三被人曝出和画师在一起时,也是有男朋友的。

  这样一位从长相、人品到能力都处处不如原配的女孩,画师到底喜欢她什么呢?

  理由是:遇到了一个更能说话的人。

  这句话简直杀伤力太大了,我可以比她好看,比她贤惠,比她对你好,但你就愿意跟她多说话,我能怎么办?

  有一个词可以准确地描述这种情况,叫做“盲式出轨”。

  意思就是,出轨对象样样比不上原配,但出轨方硬是闭着眼睛出轨了。

  这种盲式出轨,是对原配最大的侮辱

  02

  男人出轨,不一定是老婆不优秀,也可能是老婆太优秀了。

  虽然有些匪夷所思,但生活中这种状况却还挺常见的。

  我的远房表姐妮妮,家境优渥,长相女神身材魔鬼外语专业毕业,工作两年,已经年薪三十多万了。

  她谈了十几次恋爱,其中不乏各种二代,但最终却选择了家境普通的小舟。

  妮妮觉得,她自己也能赚钱,小舟为人踏实,值得托付一生

  结婚后好几年,妮妮都是养家的主力军,但她用自己的眼光见识,一直辅助着小舟的事业。

  平时,小舟在公司遇到棘手事情,妮妮一定会出谋划策

  家里想做点小投资,从头到尾都是妮妮去了解,去分析,然后拿主意的。

  小舟需要什么人脉,也是妮妮到处走动,为他牵线搭桥

  功夫不负有心人,小舟事业渐渐走上正轨,而刚生完二胎的妮妮,终于舍得休息一阵子了。

  但好景不长,小舟表现出异样,不是晚归,就是经常失联。

  妮妮又不傻,用脚趾头就能想到情况不对。她想着,现在小舟事业有成,难免会被一些条件好的女孩子看上,要是他只是一时糊涂,那也就算了。

  但没想到,小三虽然年轻,但实在太普通了,从长相气质、穿衣打扮到举手投足学识能力,都不及生完两个孩子的妮妮。

  但小舟却说,她很崇拜我,她让我觉得自己特别男人。

  是啊,小三看到的,是一个成功的、身后闪着光芒的小舟。

  而妮妮看到的,是一个处处需要自己帮衬,几斤几两一清二楚的小舟。

  所谓成功人士,最怕遇到当初极度落魄时的同伴,因为他们会提醒着你那些不美好往事

  这也是为什么很多人发财后就跟原配离婚的原因。他们觉得今时不同往日,而看到原配就想起曾经那个一文不值的自己,太糟心了。

  至于小三,她遇到你的时候,你就事业有成,她当然崇拜了。她能让你的那点虚荣心迅速膨胀。

  因为在妻子面前自卑,所以拼命想在别的女孩身上找回虚荣,这种自卑又自负的男人,最容易盲式出轨。

  03

  当一个女孩发自内心地爱着你,对你嘘寒问暖无微不至,是为了让你也爱她,不是为了让你觉得自己特别牛逼

  当一个女孩子倾尽全力帮助你,是为了不占你便宜,有一份平等爱情,而不是让你十分大男子主义地觉得不能驾驭她。

  遇到盲式出轨,有的女孩子会在震惊之下怀疑自己,难道真的是因为我太优秀,给了他压力

  不,这并不是他可以堂而皇之出轨的理由。

  他找的借口,只不过是为了掩盖自己始乱终弃见异思迁事实,还把锅都甩到原配的身上,可谓无耻

  没有人会真心承认自己是个渣男,就像画师,也是一副“我已经道歉了,够男人了吧,舆论别再骂我了”的样子

  所以别相信他的鬼话,就算你每天对他花式崇拜,搞不好他还会嫌你太没挑战性,转身找别的难啃的骨头

  一个真正想经营婚姻的男人是什么样子的呢?那就是哪怕觉得老婆哪里不对,也会尝试沟通交流,而不是一声不吭就出轨了。

  盲式出轨的男人,最可怕地方在于,很容易打击女孩子的自信心。她会想,为什么你宁愿选择一个处处不如我的女生,也不愿意选择我?就像眼前有一盘大餐,你却宁愿去找屎?

  别傻了,姑娘,不是你这盘大餐不好,而是屎才对他的胃口

  你不需要跟一个处处不如自己的小三争,那样是降低了自己的格调

  就让他们彼此相爱,为民除害吧!

  ?

  「 更 多 精 彩 点 击 下 方 图 片 即 可 查 看 」

  情商高的人都是这么发微信的!

  没有谁的婚姻注定不幸,如果有就再结一次!

  男人怎么睡你,就怎么爱你

  别嘴硬,迟早有人把你亲的没话说!!

  那些从不用花呗的女孩子!

   -作者-

  【文章原创内容,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 想要你的留言?,也想要你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