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想赶走破坏自己婚姻的第三者,原配应该用什么手段?维情小三劝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想赶走破坏自己婚姻的第三者,原配应该用什么手段?维情小三劝退

2019-12-27 16:45:12 作者:藏心 来源:维情婚姻情感挽回专家 阅读:载入中…

想赶走破坏自己婚姻的第三者,原配应该用什么手段?维情小三劝退

  文丨藏心

  [以下案例编辑整理后发出,已经征得本人同意隐私部分编辑已做处理]

  前几天我们这闹了一件事情一个男人出轨之后,他的原配妻子气得把他关在家里。男人为了出去跟第三者幽会,从二楼跳了下来,结果第三者没见着,腿摔断了。

  在男人住院期间,原配衣不解带的守在他身边照顾他,男人也很是感激,可他身体一好,就去找第三者了。

  原配实在无奈,带着孩子回了娘家,想躲一阵子,到现在都不愿回去。

  结婚之后,伴随着物质诱惑性格以及许许多多的原因构成因素,的确会有许多婚姻步入平淡,甚至会产生婚外情

  许多原配知道丈夫出轨后,先是不敢相信,紧接着气急败坏,将情绪发泄完了之后才开始捍卫婚姻。

  男人出轨,第三者有错,但是男人的错处更多。作为原配妻子,大多数会气愤丈夫的出轨,将罪过都放在第三者身上,但是出轨这件事情,我们更应该从男人身上下手,要如何才能赶走第三者挽回出轨的丈夫呢?

  第一、以退为进,以守为攻。

  发现丈夫出轨后,不要过于发泄。要知道,此时在丈夫眼中,你是他厌倦了原配妻子,第三者才是他放在心里的人。在这个时候,你发泄情绪不但得不到丈夫的安慰,还只会惹来他的厌恶

  我知道,所有发现丈夫出轨后的妻子们都会生气愤怒,但是我们不能表现的过于极端,否则只会让本来就岌岌可危的婚姻变得更加冷淡

  所以,在这个时候,原配妻子一定要稳住自己心态,男人等着你的爆发,而你什么都不做,就等于赢下了第一步。

  该吃吃该睡睡,千万不要折磨自己,不要拿别人犯下的错来惩罚自己。

  第二、自我检讨,以温柔薄情

  男人跟第三者正是打的火热的时候,原配妻子无论做什么在男人眼里也只是徒劳,想拆散陷入激情里的人,就只能慢慢将他的激情熄灭。

  女人一定要明白,无论是再怎么薄情的男人,他对自己的父母,原生家庭一定是有着责任感的。

  所以,在这个时候女人要明确自己的优势:你是你丈夫明媒正娶的女人,你在他的家庭中是被承认的,子女也只有你这一个母亲

  与此同时,也不要一味的逃避,要正视第三者的存在客观看待第三者身上的优点思考丈夫出轨的原因。

  如果不想离婚,不到最后一步就千万不要提出离婚。

  第三、打亲情牌,以阻止为主,教育为辅分离第三者。

  捍卫婚姻的完整,是女人的本性。在丈夫出轨后,我们应该以感情教育为主,谴责为辅。

  丈夫出轨的确是大错特错,但是我们不能因此就忽视了丈夫在婚姻中多年的付出

  在出轨初期,丈夫与第三者之间顶多是激情,相比多年的夫妻真情,第三者跟他的感情能有多深厚

  所以在这个时候,我们应该唤起丈夫对家庭的责任感,带着丈夫一起回顾当年的感情,可以是一件衣服,可以是一场旅行。

  千万不要因为丈夫出轨,占据在道德最高位逼着丈夫跟孩子划清界限

  最后,我还想说一句,如果有心原谅,千万不要得理不饶人,或是改变自己或是寻求专业人士帮助,不要在丈夫愿意悔改时,以婚姻的名义互相折磨;如果难以消化丈夫出轨的行为,那就干脆离婚,

  往期精选

  ●丈夫喜欢撩骚,妻子怎么做比较好?

  ●那些抢了别人老公的第三者,后来都过得怎么样了?

  ●如何让伴侣做出自己想要的改变?

  ●婚,到底什么时候该离什么时候不该离?

  ●千万不要辜负那个肯陪你一起吃苦的女人...

  婚姻生病了,我们有良药

  婚姻触礁了,我们是明灯

  挽救婚姻,专业劝退小三

  从2001年至今,维情团队已经成立了19年。

  据初步统计,维情专家团队,十九年来利用线上专业咨询线下专家服务心理危机疏导、危情应急干预自媒体影响等,累计共挽救婚姻271611对;

  劝阻婚外情333639对;分离小三177916个;干预为情自杀挽救生命76278人。

  马上咨询,立刻回答

  中国首席“维情维权专家”明丽个人微信WQ_we扫码添加立即得到解决问题方案(长按下方识别添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