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毕业说分手?86.5%的情侣都是因为这3点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毕业说分手?86.5%的情侣都是因为这3点

2018-06-15 21:34:54 作者:李树根 阅读:载入中…

毕业说分手?86.5%的情侣都是因为这3点

  主演 | 李树根,若仪

  编辑 | 绪明

  "毕业季怎样做,ta才不会分手"

  前两天在附近大学里压马路时候, 看见一对年轻的小情侣在路边又哭又闹上蹿下跳言语之间听出来两人是因为毕业分手了。

  超过80%的情侣选择在毕业时分手。有些人将这份感情埋葬在心里,每每想起,欣慰总是大于遗憾;有些人至今无法忘记,说出了那句著名的「分手后没有想掐死对方冲动,都不算爱过」。

  也许这就是人们总说的相爱相杀吧,当年爱得有多热烈,分别时就有多狼狈希望你在看过今天的节目以后,恍然大悟当年你们分手的原因学会珍惜前人道理,成为更理想爱人

  毕业季分手,真的是很多老铁们会面临的问题,恰逢六月毕业季。今儿就来和大家唠唠,如何避免重归单身狗,从此告别光棍节。

  大到对未来规划,当下要做的事情时间空间距离;小到约会迟到,拧不开水瓶,衣服颜色不好看,这些好像都会成为女生分手的理由,可是到底是什么拆散了你们呢?

  首先,你们想要的东西一样,对自身发展计划不同,却又互不相让

  毕业,明明是一件多么值得庆祝的事啊,我终于活着熬过了高数大物,熬过了考试练习,熬过了开题答辩,可是,女友为什么偏偏要在这个节骨眼上分手呢?

  「毕业后, 我继续读研,你找好了工作。」

  「我希望回老家找个安定工作照顾家里,你想在大城市打拼。」

  「我不知道未来会如何,而你已经有了自己的计划。」

  从校园步入社会,许多现实的问题,在一瞬间同时摆在面前,大多数人都会陷入不知所措,和焦虑情绪之中。在这样的压力下,对一份不能同步的爱情,往往会选择放弃

  这时,你不妨试着和女友谈谈对未来的计划。计划不要太过于长远,最好就是近几年的,有什么目标,想向哪个领域发展,等等。

  就像面试工作时HR问你的职业发展规划。不要太过正式,或是刻意,在吃饭、一起刷剧或者是逛街压马路的时候谈起,真诚态度重要

  其次,异地异地恋带来的最大问题,是无法同步分享彼此的生活

  「在干嘛呀?」

  「今天的项目结束,和红红一起吃了顿庆功宴。」

  「哦……红红是谁啊?男的女的啊?你们什么项目啊?你负责了什么工作啊?你们吃了什么啊?在哪里吃的啊?都吃了什么啊……」

  明明只是想分享一下喜悦,却要将所有事情的来龙去脉,一次性解释清楚实在心累。远距离这个老套的问题我们谈了很多次,而它本质的原因来源于不安全感

  正是这种原因,一方拼命想要去了解,并试图掌控另一方的生活。不妨在毕业假期时,先带女友回自己老家看看,向她介绍自己过去的经历,或是去见见双方父母

  表明自己很认真的在和女友交往,这样女友的安全感会得到满足,在以后的相处中也更愿意给彼此留有空间。

  致命的,是对未来的恐惧和无望。

  「我们以后会怎么样啊。」

  每个女生都会这么问男友,毕业前夕,面对未知的以后,女生往往希望男生能做她的定心石,可处于同样时期的男生,往往没有意识到这样的问题,也因此让女生对未来感到绝望

  分手,无可奈何。在面对这样的问题的时候,男生应该拿出和谈论规划不同的方法,和女友一起描绘一个向往的未来。在这个未来里我会怎么样,我要如何奋斗,又是把她放在了什么位置

  如果你有任何的情感问题,可以扫描下方的二维码,或者关注微信公众号,最绅士Yuppie(zuishenshitv)点击江湖救急,我就可以一对一的帮你解答

  ●  要来小酌便来休

  晚饭吃什么,房子租哪里,似乎临近毕业,什么问题都会引起你们的争吵,说到底,不过是对未来不确定的恐惧。

  不确定身处何方,不确定能否温饱,不确定什么时候才有出头之日

  未来永远都不是固定的,你也无法确定未来会怎么样,既然如此,你们为什么不好好珍惜当下,一起把握现在,共同去拼搏一个未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