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朋友说在家人和我之间选家人,我该分手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男朋友说在家人和我之间选家人,我该分手么?

2022-04-22 03:34:52 作者:老徐520 来源:老徐情报社 阅读:载入中…

男朋友说在家人和我之间选家人,我该分手么?

  情感故事老徐,情况是这样的。男朋友租的一个房子,他说这几年来都和他哥在这里一起住的。他去年结婚了,一结婚就搬出去了,还是在这个小区。

  但是煮饭还是会上来这间单房煮。我说我很介意,我介意的是他大嫂上来煮饭,他大嫂不上班,他大哥上班,他说他大哥不加班而他加班多,所以他大哥他俩晚上就来煮饭,我说为什么他们不能在自己宿舍煮饭?为什么那么麻烦要上来你这里煮?我说了我很介意一个女人单独一个人来他宿舍煮饭,那是私人地方,不是一厅一房,他说这没什么,是他的家人。

  我说他大嫂首先是一个女人,其次才是他的家人,如果他大哥不在而你在呢?她也上来煮吗?我说我很介意叔子和大嫂两个人单独吃饭,他说现在不能马上让他们自己煮,要逐步改变,我叫他给他们暗示,他觉得很为难。我跟他说我家人在这件事上意见非常大非常不赞成。他说他只有一个哥,如果在家人与我之间选择他会选择家人,上个月闹得很不愉快几乎要断裂。我不知道怎么办才能解决这个问题。我从来没有听说过有这种情况存在的。每天一想到一个女人上来宿舍煮饭我就觉得刺心,是我错了吗?

老徐情报社

  这个事你没有错,你的想法我也能理解,从你男朋友的角度来说,他觉得你是后来者,虽然是男女朋友关系,你来了就破坏原有规则,让他会很为难,我觉得最好的办法是单独租房,离他们远点。

  家人和感情要达成平衡是一件难事,靠的是态度和诚意……他说他要选择家人,既然沟通无效的话,就看你咋想了,如果你觉得过不下去就及时止损。没啥子好纠结的。

  家庭琐事|感情咨询夫妻生活|吃喝玩乐尽在老徐情报社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