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后勤伙食小故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后勤伙食小故事

2019-07-20 07:52:31 作者: 赖韵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筑梦红 阅读:载入中…

  今天是非炎热的一天,可能是因为快下雨了,所以这两天的天气格外的闷热。闷热的天气也将我们的工作带来了诸多不便,因为饭堂没有空调风扇也是快要坏掉的。尽管如此,我们还是坚守岗位。首先每天冒着烈日菜市场大家食材,再把客人分量给从外面拎回来,虽然非常重,但是我们乐此不疲。每天早中晚餐,我和队员都会把大家的饭盒拿出来,再一份一份的给他们盛上饭,然后再打菜。我会督促所有同学在饭点的时候记得及时来吃饭,以免饭凉了就不好吃了,队员们吃得开心,我们就很满意了。虽然是一些微不足道小事,但是为了保障他们的生活起居没有任何问题,我们也是煞费苦心希望大家在辛苦的备课,上课之余,可不要被伙食的问题给打扰了。我觉得吧,在这些社会实践日子里,我们后勤组是把所有队员都当成了自己家人,每次做饭,做菜,打饭。这些都好像是在家里给家人做菜一样

  赖韵 叶华萍 黄翠丽

后勤伙食小故事

  岭南师范学院“筑梦红旅”文化支教社会实践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后勤伙食小故事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