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好的婚姻,需要女人的智慧和男人的格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好的婚姻,需要女人的智慧和男人的格局!

2022-04-22 03:34:53 作者:金荣之声 来源:金荣之声 阅读:载入中…

好的婚姻,需要女人的智慧和男人的格局!

  前言:有的时候两个人在结婚以后双方的性格和脾气就都会完全的暴露出来。有的人习惯可能好,双方觉得还不错。可是有的人表现的非常不成熟,做事不成熟,思想也不成熟,与这类人生活相处,难免会觉得很累……

  倾听

  =Listen

  金荣:你好。

  听众:是的。

  金荣:这是一个还没有长大的男人。你觉得他现在对于这个家庭的作用是什么?

  听众:赚钱养家。

  金荣:这点他做的怎么样?

  听众:基本可以养得起。

  金荣:那只能哄着来了,对于心智还不成熟的男人,只能慢慢来。你们节奏比较快,连续生三个孩子,既然生下来,就给孩子一个稳定的成长环境。

  听众:我现在想出去上班,把孩子给他放下。

  金荣:孩子多大?

  听众:大的六岁,小的一岁,双胞胎。

  金荣:我觉得可能性不大。他现在照顾自己都费劲,动不动就拍屁股走人的主。但是换个角度,一个还没长大的男人,一下面对三个孩子和妻子需要养活,想想压力就很大,你们都很辛苦,还是互相理解,不要太过于折腾了。工作的事情,等孩子大一些再说。你现在把重心多放在好好教育孩子上,教育好三个孩子,比你上个班更重要。希望你可以多用心,成为一个教育好孩子的母亲和专家。至于你男人,让他自由飞翔吧,至少现在风筝线在你手里。父母知道这件事么?

  听众:不知道。我不想让父母操心。

  金荣:好的。为了家庭维稳,以后遇事不要上纲上线,只要他认真给你们把钱赚回来,其他要求慢慢提,不要操之过急。这个男人长大是一步一步的,急不来。

  听众:那现在怎么办?

  金荣:暂时不要搭理他。

  听众:我一个人带三个孩子忙不过来。

  金荣:那就告诉他父母,让父母帮忙劝说。

  听众:他也不听父母的。

  金荣:那你只能认命,一步一步挪着来。

  听众:您的意思是我改变自己。

  金荣:是的,你得改变自己,其次尽力改变他,但这需要过程。总之现在只能哄着来,折腾不起。

  听众:我明白了,谢谢老师。

  金荣:再见。

  听众:再见。

  金荣点评

  有的时候两个人在结婚以后双方的性格和脾气就都会完全的暴露出来。有的人习惯可能好,双方觉得还不错。可是有的人表现的非常不成熟,做事不成熟,思想也不成熟,与这类人生活相处,难免会觉得很累。

  夫妻在生活中难免会为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争吵,这时候需要我们做的是有效的沟通,寻找方法去解决矛盾,不成熟的人在这种时候比较偏向于冷战,这并不是解决问题的方法,反而在某些时候会激化矛盾。

  所以如果想感情生活和谐就必须做出相应的改变,要建立高效的沟通渠道,就是指在双方平等自愿的基础上进行充分沟通,彼此的意见都能充分表达并且妥善交换,不要动不动在矛盾发生时选择回避和冷处理,这只会让你们之间的矛盾越积越深,同时要注意自身的成长,和谐的关系离不开一颗成熟的心。 

  往期精彩:

  四种人活得最累,你是哪一种?

  这段话很漂亮,烦了就看看!

  “穷不走亲,富不回乡”,太现实了!

  孩子遇上这种事,打不得骂不得急不得怨不得……

  两代人不同的育儿观,最容易一步步摧残婚姻!

  金荣工作室倾力打造——寻爱工作坊!帮助适婚的青年男女找到你心仪的另一半,在寻爱工作坊,“宁缺勿滥”是我们最基本的原则。我们的会员都需经过严格审核,来确保每位会员的资料都真实可靠。我们只有一个目的:让您在寻爱工作坊中找到自己真正的爱情,找到您人生最理想的伴侣!

  报名成为会员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