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你才叫未来,没你的都叫余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有你才叫未来,没你的都叫余生

2018-06-16 16:34:42 作者:苏心 来源:苏心 阅读:载入中…

有你才叫未来,没你的都叫余生

  01

  那年秋天,我丢掉了毕业后的第二份工作。拎着重重的皮箱,走在北京这座既熟悉陌生城市街头,我的脚步空茫而游离。我不知道自己该往哪里去,何处才是我的下一站。

  胸口像放了一块石头压抑,我环顾四周,路上的脚步行色匆匆,没有人注意一个外地来的女孩子。这座让我度过了大学四年,工作两年的城市,终究还是要与我擦肩而过了。

  心,累得不能呼吸。不能拼爹,只拼自己的女孩,活得实在辛苦

  我给男友发了一条短信:在干嘛?

  半晌,回复了一个字:忙。

  泪,顺着脸颊滑下,我知道,我们的恋情已经走到了尽头,他只是在等我开口。再次给他发信息,我的手却在发抖:分手吧。这一次他几乎是秒回:好吧。

  我一阵眩晕,几乎站立不稳。

  忽然,背后一双有力温柔的手扶住了我。

  一回头,是一张熟悉的脸,是我大学的学长张东。这家伙学校时经常和我开玩笑,问我和男友分手没有,他好做接盘侠。

  我疑惑地问,怎么是你?他笑了:你前段时间说想换工作,我就记着了,我们公司正好招人,我打电话去你办公室,说你刚走。我就追过来了,看你一路失魂落魄样子,没敢打扰你,就在你后面跟着,你的脸色难看,要不休息一下?

  我摇摇头:没事了,你刚才说你们公司招人?这个我最感兴趣

  张东将手伸向我的箱子拉杆,让我跟他走。

  02

  没想到,这一次我的运气这么好,世界五百强的公司,我竟然初试复试成绩不错,我顺利拿到了offer。

  我的人生开始了新篇章

  实习期满的时候,我顺利转正,而且被人力资源经理几次夸赞,说我特别阳光自信做事认真努力,是他见过的笑容灿烂的女孩。

  我热爱我的工作,每天都自愿加班到很晚才走。还好,张东也加班,我们俩住的地方离着不远,每次都是他送我到楼下再回去。

  忙是治疗一切痛苦良药。我早就不记得当初街头那个茫然的自己,每天都神采奕奕。时间没有带走什么,而是不断在我身上做加法。前男友是谁?我都快忘了他什么样子了。

  一年过去,我加了薪,张东也因为业绩好升了经理,被派到分公司主持工作。

  送行的时候,我祝贺他升职加薪,他似乎欲言又止,我也觉得有好多话要说。但最后,我俩谁都没开口。

  03

  张东走后,到了晚上,我才发现曾经那么快乐的加班时光是如此的煎熬。一个人的夜路,我更是寂寞孤独冷,满脑子都是他。

  他走后的第三个夜晚,我坐在最后一班班车上,空荡荡的车厢里响起来王菲唱的《匆匆那年》:谁甘心就这样,彼此无挂也无牵,我们要藕断丝连……

  这是我和张东一起K过的歌。思念,如潮水般把我包围。经历过这些,我才发现,张东在我心里早已生了根,我根本离不开他了。

  一分一秒也不要等,我要告诉他,我爱他,不能没有他。

  拨通张东的电话,才响了一下就接通,传来他惊喜磁性声音:你是不是在最后一班车上?我吃惊地问,你怎么知道?他笑:我每个时间都在算着你在干嘛,我在等你电话,看你是不是会记起我?

  我带着哭腔说:当然会,你才走三天,我已经想了你几万次。可是,你去了分公司,我们是不是见一面都难了?

  张东温柔地说:傻丫头,别哭了,过几天是你生日,我刚给你准备了一份生日礼物,还写了一封信,我要说的话都在上面,你看了就明白了。

  04

  两天后,我收到了张东寄给我的生日礼物,精美包装上面有一张粉色卡片,写着:你是我遇见的最好的女孩,你配得上这世间所有美好,这是我送你的生日礼物,相信你一定会喜欢。等我,一年后,我就调回来了,思念那么痛,我怎么舍得难过

  捧着礼物,我哭得稀里哗啦。

  有你才叫未来,没你的都叫余生。还好,相爱的人,终会相逢。

  我幸福满满地拆礼物,天哪,竟然是我喜欢了好久的-----------松下温冷导入导出仪!

  这款美容仪我心仪好久了,想不到张东那么懂我。

  它手感好,设计人性化,功能有四种:清洁、保湿按摩、亮肤和冷敷

  全套产品由一个美容主机,所有功能都由一个机器完成,并且跟洁面仪一样,都是充电后独立使用,出差旅行携带好方便,真是懒人福星,无论你是在办公室坐着,还是家里躺着,都可以随时随地自由操作

  第一步,清洁:就是配合化妆水,靠离子力量对角质层深处的污垢做导出,达到深层清洁的目的。一般配合的产品带有角质软化功能的话,效果比较好。

  按下功能键第一档就是清洁,右侧的温度和离子强弱选项可以自己按照需求调节

  化妆棉沾化妆水,把化妆棉固定环箍在三角感应头上,然后按下清洁模式选择好温度和离子强弱后,慢慢开始全脸移动,我做了两遍,因为第一遍太脏了,没好意思拍照,这是第二次做的,还是挺脏的……

  我的洁面慕斯升级了好多次,然鹅,还是不够深度清理干净

  第二步,保湿按摩:拿保湿化妆水配合化妆棉或面膜上脸后,用此模式按摩,感觉皮肤在喝水一般,摘下面膜,你会发现,连法令纹都变浅了,皮肤更是水滑水滑滴。

  第三步,亮肤:这是大部分美容仪没有的模式吧?需要配合美白产品,目的也是通过导入帮助VC更好渗透角质层,加强美白吸收,让你亮起来~

  在手心混合后上脸,量稍微多一点,记得抹均匀哦。

  然后选择亮肤模式开始全脸按摩,不需要使用化妆棉,最好慢一点,很快,就能感受护肤品在快速吸收了。

  最后一步,冷敷:钛金属材质的三角感应头是冰凉的,如果皮肤上有痘痘也会发红,用这个模式镇定一下就没问题啦。

  感应头是持续降温的,不会热的,冰敷全脸的过程中几乎都是一样的温度。如果感觉稍稍有点升温,就离开一小会儿,马上就能凉下来,早上睡醒拿来敷个肿眼泡什么的简直不要完美,还有毛孔也会缩小哦。

  介绍了这么多,是不是有点懂它了?

  苏心粉丝专属优惠

  松下这款ST75,现在官方报价1699元,我就厉害了,争取到了1299元价格,而且还送欧舒丹5合一精华洗发露&护发素(75ml)一套哦。

  购买流程:选择完商品之后提交订单先不要支付,因为还是原价哦黑板此时联系客服,说出暗号“苏心”,客服小姐姐就会实时改价的,你就能用最优惠的价格拥有这款美容仪啦!

  欧舒丹5合一精华洗发露&护发素(75ml)

  购买请长按二维码

  广告

  也可以进入阅读原文购买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