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情圣大卫:想让女人喜欢你,这个错误不能犯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情圣大卫:想让女人喜欢你,这个错误不能犯

2018-06-16 20:16:08 作者:大卫 阅读:载入中…

情圣大卫:想让女人喜欢你,这个错误不能犯

  会员咨询

  老师你好,我和一个女生认识有点久了,是去招聘会找工作排队的时候认识的,最近一段时间都有聊天,吃过一顿饭,感觉气氛不错,我还没有对她表白

  最近几天特别想见她,想给她一个惊喜,就去她上班的地方等她,准备请她吃宵夜,我到了之后,她一直让我回去,死活不想见我,把我搞蒙了。

  后来我就回去了,结果微信上她说了我,说我打扰她的生活,到现在她都没有再回复信息了。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我的条件也不错的,而且学历比她高,收入也比她好,不知道哪里她不满意呢?

  大卫回复:

  你最后说的:

  我的条件也不错的,而且学历比她高,收入也比她好。

  可以看出来,你确实挺有优越感的,但你这种所谓的优越感,在她看来只是自以为是

  你必须改变这种思维毒瘤,爱情可不是简单交换,比你学历高收入高的单身狗多了去了呢。

  如果对方对你没感觉,你怎么显摆自己条件好都没有用的。

  我不知道你是怎么想的,为什么觉得去她的工作场所突袭对她来说是“惊喜”。

  你必须明白一点,她不需要你做的,你做再多,对她来说都是负担,而不是惊喜。

  你这种突袭,本质上来说,就是缺乏尊重,因为你不是她的男朋友

  你想见她可以,你需要约她,然后看看她愿不愿意见你,而不是突袭。

  你说你被她搞蒙了,可见你压根就没有觉得自己错了,觉得她一定会对你抱抱举高高。

  这就真的有点“自以为是”了。

  你已经失去主动权了,接下来你能不能和她恢复正常完全她的心情

  你要做的,就是对她道歉,告诉她你的行为太冒犯了,给她造成困扰,以后一定不会再做这种事情

  然后就是等她的回应,她要是拒绝你的道歉,继续不理你,就说明她连朋友都不愿意做了,你们的关系就没戏了。

  如果她接受你的道歉,你再看看她的态度,如果她和你聊天的时候态度冷淡,你就先后撤,以退为进,先减少联系,一周1、2次这样,先解除她的戒备心,直到她对你态度改善,不再对你冷淡,你再慢慢增加联系频率

  如果她的态度并没有冷淡,你就当做这件事没有发生,继续保持原来的热度,只不过以后要多一点同理心,多换位思考,别再做情商低的傻事了。

  长按图片赞赏,请大卫吃雪糕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