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怎么让男人变得主动起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怎么让男人变得主动起来?

2018-06-16 21:04:42 作者:珍爱网编辑部 阅读:载入中…

怎么让男人变得主动起来?

  每一个渴望爱的人,都值得被珍爱

  第191期珍爱答

  问题

  我应该问清楚吗,我应该让他表态吗?

  我跟一位未婚男士在网上认识 ,他很优秀阳光帅气自己的事业。虽然我们不在同一个城市,但还算比较近,一个小时就能到。

  大家彼此很聊的来,感觉很喜欢,就见面了。约会很愉快,还有一些亲密接触,他回去的时候说了下次再过来约会。

  之后几天他都没有给我发信息电话,我看他微信上发的,确实也是在忙工作。但是再忙,一个信息的时间总有吧,我就趁机给他微信,问他这几天是不是很忙,他说正在忙项目。我就说再忙发信息打电话的时间应该还是有的吧,他就说在做方案。我继续问他,是不是不喜欢我了,他回复没有啊。说他在忙,一会再跟我聊。

  这都又过了几天了,都一直没给我任何信息。今天看他微信更新了,我在下面评论了一个,你还在忙着吗,也一直都没回复。以前给他评论,他总是很快回复。

  我真的搞不懂了,怎么这样。不想继续,可以直接说,免得耽搁大家。有意思想继续,就不要这样的态度。我现在想把他问清楚,但不知道该怎样说。

  我是真的喜欢他的,所以才想再努力一下,能教教我吗?

  为什么对方突然主动了,中间可能有很多原因。我们就你描述情况略做分析

  首先,对方很优秀阳光帅气有自己事业,这可以理解为你对对方的条件很满意。即在你能接触到的异性中,对方比较出类拔萃,值得你好珍惜。所以基调是你需要花费时间精力,需要使用正确方式方法,去和对方有进一步发展

  其次,你说你们第一次约会有一些亲密接触,不知道具体到了那种程度如果只是牵手还好,如果有接吻,发生关系等亲密接触,对你们的长远发展其实是不利的。男人对于妻子游戏对象的态度是不一样的,对忠贞要求也是截然不同。只有在面对游戏对象时,男人才会认为对方越开放越好!

  第三,对方没有搭理你,理由是做方案忙。我们无从得知真假,但即使知道只是对方的借口,如果不想破坏关系,就不应该去拆穿。比如你直接质问:“再忙发信息打电话的时间应该还是有的”,这就会让对方很尴尬,引起对方的反感

  第四,对方有了异常表现,你应该去分析背后的本质确实,再忙,发信息打电话的时间总是有的,但是对方却不愿意这样做,这说明了什么呢?

  我们从最轻松角度解释,就是对方认为给你发消息,打电话也是很损耗精力的。而他工作很累,只想休息说明你在他心中不是一个“解语花”的角色(跟你聊天不是放松),而更类似于一个“客户”的角色(跟你聊天要好好应付你)。这其实也符合你的描述。

  例如,你知道对方工作很忙,却只是催对方给你回复,给你发信息,不和你聊天就是不喜欢你了。这样在你看来是表示你交往诚意,却只会给到对方负担

  其实这个时候,你应该送上一些关心和慰问,比如在饭点前发送消息“天气转冷,你晚上还要加班,多穿一点衣服,不要感冒了哦!”“工作辛苦也不要忘记吃饭哦,要记得吃好一点哦!”。要是实在想确认对方的情况,见一见,你可以给对方送滋补汤水,但稍微聊几句就要告辞,不要耽误对方太多时间。

  对方看到你贤惠懂事,想必也会更温柔对待你。如果你做到这种程度,对方还没有什么反应,那应该是不中意你,你就要准备退路了。

  最后,你的情况其实比较明显不要问对方的态度,这是逼着对方表态,如果对方回答合适,你就没有机会了。你应该想想怎么做,对方会感觉“你很好”,想想对方需要什么,然后尽可能的展示自己的优点,吸引对方。

  - END -

  ▼点击【阅读原文】海量单身推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