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觉得我的一个舍友一直针对我,实在让我太难受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觉得我的一个舍友一直针对我,实在让我太难受了...

2018-06-16 21:31:46 作者:秘密君 阅读:载入中…

我觉得我的一个舍友一直针对我,实在让我太难受了...

  △

  每晚九点半,我在这里陪你。

  阅尽世间百态,才更珍惜现在

  小君君,我要投稿

  我觉得我越来越受不了这种精神上的打击了,想来倾诉倾诉,请把头像打上马赛克就可以了。

  就是,我是一名二本学生,千里迢迢到别的省上学,室友5个都是本地人,第一次见面觉得大家挺好的,结果相处之后,觉得,有的人实在太让我难受了,我举例子吧。

  有一次,我宿舍周末两天都在宿舍,没有下去过,饭呀都是舍友带回来,后来,有的舍友就带着可怕惊讶的对我说:“天啊,你竟然呆在宿舍两天,都不下去过”我当时就笑笑。但是,这句话,成了我大学最让我炸毛的一句话我喜欢宅,不喜欢出门,所以经常在宿舍里,她们经常用这句话来说我,可是,有一次,另外一个舍友也是这样没下去,结果回来,就都说我,我能说,她们是一直在针对我吗?我回了一句:我下去干嘛?为啥下去,我又没有事情!她说:“自己下去走走走啊”我内心吐槽!自己无聊下去走走,神经病吧!我还不如在床上看手机!后来,以后,只要一看到我宿舍不出门了,又拿出这句话来!无奈死了!

  例2:有个舍友真的觉得自己很厉害的!有一次考试结束了,有一道历史填空题,我忘记了,没印象,回到宿舍我说不知道。她说:“不是吧?你不知道?这么简单!你都做不出来?”我内心笑笑,我笨行了吗?你聪明?每个人掌握的知识点不同好吗?有你这么打击人嘛?搞得我学习,我都背地里学,担心自己学习了,还考得比她低,她又要打击我了!我记得有位舍友每天背单词,她对人家说,你背那么久的单词了,还不过六级,就……那照这么说,我每天做英语题,再考不过六级,就是智障嘛?我是笨了点儿,但是,总比不努力的好吧?

  例3跟例2同一个舍友问题。就是,我每天晚上都跟男票打电话,有时候情绪低落了,想撒娇啥的,其他舍友都没有意见,就她意见多:你能不能不要这么装?听不下去了!我的声音本来就有点台湾腔,然后,因为男票太宠,自己就像孩子一样,所以我习惯有时候说话傻傻样子,逗舍友笑吧,其他舍友说我很可爱,就只有她说,你别装了好吗?小姐姐!这位舍友没有谈过恋爱,哪个女人不在自己男票面前嗲过撒娇过的?如果没有,那只能说,不是真爱了吧?

  这位个舍友,我真心不想她跟我说话,一说话就有种歧视,也不喜欢她看有眼睛一直看着我!感觉三年了,都快抑郁了我!

  就这样吧,太多太多了,我都不知道怎么相处了!我觉得自己藏不住对她的厌恶了!

  收到

  热门匿名投稿

  2018/04月热门文字秘密

  约完后觉得自己很不自重,但是大家都有生理需要  ,好像又没什么问题。

  男朋友是个普通人,而我却有那方面嗜好,得不到满足让我很难受...

  女朋友总是喜欢让我穿她的衣服给她看,我一开始很抗拒,到后来......

  凭什么三四十岁的男的就可以跟二十多岁的女生在一起,而我就不行

  我忍不住打了我女朋友巴掌,把她的东西全部扔出了门,然后把她赶了出去...

  男朋友身体不太好,跟他那个的时候总是会想起前男友...

  我有个正式对象,对我超好,但我背着他约了四个男人...

  晚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