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父亲节祷告】向天父献上感恩和赞美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父亲节祷告】向天父献上感恩和赞美

2018-06-17 06:15:57 作者:香膏飘逸 来源:香膏飘逸 阅读:载入中…

【父亲节祷告】向天父献上感恩和赞美

  香膏飘逸主内原创文字事奉平台欢迎关注订阅!向天父献上感恩赞美

  慈爱的天父,祢是最完美父亲,因着爱,你差遣祢怀里的独生爱子耶稣基督道成肉身来到世界,为我们受苦受难,为我们舍命流血,担当了我们的罪孽过犯,将我们从罪恶拯救出来,使我们出黑暗光阴,使我们从死亡走向永生。

  是祢在基督里拣选了我们,使我们因信称义,使我们所受的不是奴仆的心,仍旧害怕;所受的乃是儿子的心,因此我们呼叫:“阿爸,父!”所以我们只管坦然无惧地来到祢施恩的宝座前,在祢面前得怜恤,蒙恩惠,作随时的帮助

  阿爸父,在我们生命不同经历中,祢用不同的爱来对待。我灰心时祢用安慰的爱;我困苦时祢用帮助的爱;我悖逆时祢用管教的爱;我迷惘时祢用引领的爱。

  阿爸父,愿祢的每个儿女都会体贴祢爱的心肠,愿祢的每个儿女都能成为祢所喜悦的儿女,愿祢的每个儿女都能行在祢的旨意中不偏离左右,愿祢的每个儿女都能为祢发光作盐荣耀祢的名。

  阿爸父,愿那些还未信主,远离祢的浪子能早日听到福音,早日相信主,早日认识主,早日归向主,早日回到阿爸父的家中,回到祢慈爱的怀抱中,因为祢愿人人悔改得救,祢不愿有一个落沉沦,因为祢在切切的等待每一个浪子归家。愿更多的人会离弃假神,离弃偶像,归向祢独一的真神,并认识祢所差来的耶稣基督,得到永生,成为阿爸父家中的儿女,使阿爸父祢的心大大得着满足

  阿爸父,祢不但配得所有属于祢的儿女的敬拜赞美,祢也配得全人类的敬拜和赞美,愿一切的荣耀、颂赞、感谢都归于祢。阿们!

  搜索请点击“阅读原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