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懂你的不容易,是给父亲最好的礼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懂你的不容易,是给父亲最好的礼物

2018-06-17 07:00:30 作者:零度水 来源:精读 阅读:载入中…

我懂你的不容易,是给父亲最好的礼物

  01

  关于父亲

  零度水:父爱无言,父爱往往比母爱羞涩

  也许,曾经年少的我们读不懂父亲。

  但经历了岁月风霜,你终会明白,这个世界上,再也没有人,像他和母亲一样爱你生命

  零度水:中国式的父亲,往往都不善于表达爱。

  就像海水,虽然深沉,但却无声。

  在这个父亲节,也许你还是说不出那句话,但你可以把言语化为实际行动,让他感受到。

  首先,好好照顾自己,不让父母操心;其次,多陪陪父母;最后,给父母多些包容,让他们与时代同步,带他们多看看外面的世界。

  零度水:周国平有句话:一个人无论多大年龄上没有了父母,他都成了孤儿。他走入这个世界的门户,他走出这个世界的屏障,都随之塌陷了。

  但是斯人已逝,替他好好活下去,这也是父亲最大的心愿吧。

  在父亲节这天,遥祝父亲节日快乐,愿天堂安好。

  02

  关于自我

  零度水:在自我探索道路上,也许我们不被理解,但还是应该坚持自己的选择

  尘埃落定,会有人看见你曾看见的风景,听见你曾听过的声音

  而你最终会实现自己,就像这凡间所有的美好一样。

  零度水:庸庸碌碌过完这一生,才会发现,当初所有的敷衍,最终敷衍了自己。

  更可怕的是,我们深陷在敷衍了事惯性里,却还怪际遇对自己不公平

  这个世界上,没有轻而易举成功成年人的世界里,也没有容易二字。

  你最终能过上什么样的生活,是由你努力程度决定的。

  零度水:我们都这样,一边热爱生活,一边不想活了,日复一日挣扎相安无事情绪失控的临界线上

  热爱生活,并不是意味用力过猛,而是懂得适度放松平静理性地看待生活的各种不完美

  03

  关于爱情

  零度水:爱情这种事,需要顺其自然

  如果最后能跟你爱的人在一起,晚点又何妨。

  零度水:心理学者吴刚说过:在两性的情感交往中,浪费是一种疯狂浪漫

  所谓浪漫,就是两个相爱的人,一起浪费时间做很多无聊事情

  零度水:看过这样一个故事确定分手后,女友电话给前男友,他不耐烦地说,别让我恨你。一句话瞬间让五年的爱全部消散,从此老死不相往来

  如果一段感情带给自己的只有无穷无尽付出伤害,那还不如选择单身,至少不会失望

  当对方需要你的时候你不在,从期待到失望,渐渐地,对方也就不需要你了。

  整理者:零度水,人生如逆旅,我亦是行人

  每日一问

  筷子兄弟歌词里写到:总是向你索取,却不曾说谢谢你。直到长大以后,才懂得你不容易。

  有哪个瞬间,你体会到了父母的不容易?

厕所英雄

  主演:阿克谢·库玛尔 / 布米·佩德卡尔 / 阿努潘·凯尔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