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世界杯:如何一边看球,一边撩妹?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世界杯:如何一边看球,一边撩妹?

2022-04-22 03:35:14 作者:乌鸦救赎情感团队 来源:乌鸦救赎 阅读:载入中…

世界杯:如何一边看球,一边撩妹?

   前言:

  因为世界杯,俄罗斯变成了世界上最热闹的地方。

  你知道吗,每当人群开始大规模聚集时,人与人之间就一定会发生爱情故事。

  世界杯,不仅仅属于球员,也不仅属于观众,更属于那些偶然相遇,偶然相爱的人们。

  今天给大家分享一个女读者的来稿子,他和男朋友的故事,和世界杯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

  我想,你看完之后,会更喜欢世界杯。

  1.

  认识他已经八年了。

  02年,中国队进了世界杯,第一场对阵哥斯达黎加,学校允许大家去放映室看比赛。

  他当时就坐在我旁边的位置,一直偷偷瞄我。比赛结束之后,大家都有点垂头丧气,但他却很高兴。

  因为他主动加到了我的QQ

  他喜欢C罗,是校足球队的一员,很忠实的球迷,但我不是。

  我其实对足球完全无感,有时看着一群人在足球场上跑了几个小时,一个球都不进,还会觉得好浪费时间。

  和他在一起之后,才知道男生可以这么喜欢足球。

  他经常和队友一起去踢球,也经常参加一些小足球赛。有时候还会通宵看直播。

  有时看见他的QQ态状态变成忙碌,几个小时不回我信息,我就会生气,给他给他打电话,批评他。

  然后他就哄我说,媳妇我错了还不行么,乖。我就可开心了。

  后来慢慢理,这就是他的爱好。

  像我也喜欢看一些他觉得很无聊的女性网站,玩一些他很弱智的连连看。

  我们每天一起吃饭,一起上课,一起压马路。为此,很多时候他逃掉了队友约好的训练时间。

  他说,我觉得有点儿对不起队友。

  我说没事,你在我眼里是最棒的。

  有天走在学校,遇见很久以前我非常喜欢的一个男生,他说要请我吃饭。

  哈哈,我说我不去,我还有事,因为我也要为他做些让步啊。

  2.

  我是个比较小女生的人。

  喜欢牵着他的手满校园走,拽着他的胳膊撒娇,耍赖让他背我,也喜欢听他叫我傻丫头。

  我常把手插在他的衣服口袋里,和他穿着情侣装招摇过市。

  一起去食堂偷筷子,和他喝一瓶水吃一碗面,把头靠在他的肩膀上,撒娇的时候老公老公叫个不停。

  但有时候也很霸道。

  吃饭的时候,他得吃肥肉我吃瘦肉,拿着他的号登陆QQ农场偷菜玩,还死活拽着他和我玩自拍。

  他说,暑假带我去见家人,还说他跟家人讲找了个女朋友,大高个很漂亮,很满意。

  我就笑成一朵花。

  周围的人都说我和他是模范情侣,他能在大雨天来接我下课,晚上跳窗户逃寝领我看病。

  我也能通宵给他织围巾,上网抄很多很多菜谱给他做菜,帮他整理学习资料整理到眼睛疼。

  才在一起不到几个月,我就把他当成了自己的家人。

  是啊,我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喜欢他。反正就是喜欢。

  每天睁开眼睛就想到他,想他起床没,吃早饭了没,是不是又在踢足球,偷偷抽烟的时候,会不会怕我揪他耳朵。

  哈哈,每次揪他耳朵他就立马求饶。

  3.

  毕业之后工作,他的钱基本都放在我这,因为他大大咧咧的心里没个算计。

  我们的家庭条件都差不多,我尽量不花他太多钱,每个月我都认认真真的记好帐。

  出去玩,会做好个大概的预算。

  逛街的时候看见那些漂亮的衣服我也不是不心动,每次他都说喜欢就试试,他说媳妇,咱喜欢就买,别怕花钱。

  我犹犹豫豫的说个理由,说衣服不适合我,说这衣服太短了,说着衣服颜色显我脸黑,说这衣服不好搭配。

  每次我的理由都很多,他说你怎么这么挑啊,我看挺好看的。我说我就是不喜欢啊,然后赶紧拉着他走。

  我才20岁,怎么会不喜欢满橱窗的衣服,可是我想了想,一个三位数的衣服,我还是舍不得。

  如果我真的特别喜欢,我也不想让他买给我,我自己逛街的时候自己买下来就好。

  他对我很好,我身体不好时候会着急的给我买药,带我坐很长时间的车去吃我最爱吃的东西。

  每天晚上对我说媳妇晚安。过马路的时候紧紧的抓着我的手。他总爱说我笨,但是每次语气都是宠爱的。

  我听了还是很开心。

  他说你喜欢女孩子穿的清清纯纯的,我认识他之前,穿得有些成熟。

  为了符合他的喜好,我把头发拉直了,每天穿帆布鞋,牛仔裤,头发梳成马尾巴。

  我把我的小短裙丝袜高跟鞋都收起来了。

  有一次走路遇到了一个女生,长得很漂亮,高跟鞋,牛仔短裙,黑色丝袜。

  他开玩笑说,看这腿。我说我腿也这样,你只是不让我穿。他说别人这么穿可以,但是你不行。

  他有时候也是挺霸道的。

  4.

  他特别爱足球。

  06年世界杯,我出差一个星期,他愣是没给我打过一个电话。然后我就想吓吓他。

  我发信息说:

  最近看直播看的很尽兴吧?要不,你去和足球过吧。

  他立马打电话过来,说老婆我错了,现在悔改还来得及吗?我噗哧一声就笑了。

  他其实对我很好,经常能突然让我感动得想掉眼泪。

  还记得去年冬天的时候,下了一场大雪,我们就在楼前打雪仗。

  然后他趟在雪地上,印出一个轮廓,在心脏的位置上用手指写下了我的名字。

  还有一次他和同事去KTV唱歌,都喝了不少酒,他们寝室一个人和别人打起来了。

  在一片混乱中他的胳膊也不知道被谁划了一下,他没告诉我,等我看见了伤口他才轻描淡写的说没事儿。

  我眼泪刷的就下来了。

  我说你怎么不告诉我啊。他说不想让我跟着担心。然后你就把我搂进了怀里。

  我的生日在冬天,和圣诞节很近。他说媳妇,咱生日和圣诞节一起过吧。

  我说行。晚上他给我打电话说,媳妇,下楼一趟。我穿好衣服跑下楼,东北的冬天很冷,我没看见他。

  刚要给他打电话,听见有人在远处喊我的名字,我往那边走去,一颗颗烟花盛开在夜空中。

  他喊,老婆,生日快乐。

  我那时候就觉得,就认定他了。

  大学里有一次办活动,我穿了一双十厘米的高跟鞋,几乎和他一样高,他说媳妇啊,你这明显给我施加压力呢。

  我笑呵呵的说,那我找个更高的去啦。

  穿高跟鞋站了一天,脚很疼,他说媳妇,我背你吧。然后他就背着我走到公交站。

  我问他我沉么,他说怎么不沉啊,你有没有一百五啊?

  我用头撞了一下你的头,我说你再说一遍,我沉么,你说不沉,我媳妇简直没有重量。

  这句话正好让路过的同学听见了,他说回寝室之后同学笑话了他一晚上。

  后来他们每次见到我,都问我:嫂子,你还是没有重量啊?

  5.

  女孩子可能都觉得自己胖,我总嚷嚷减肥,和他在一起的日子里我胖了不少,我说都怪你,把我喂胖了。

  他说这样更好,变成肥妞也就我能要你,别人都不要了。

  刚和他在一起的时候,他第一次带着见哥们,我特别紧张。

  那天出门之前换了好几件衣服,对着一排鞋子选来选去,应该淑女点还是活泼点,应该成熟点还是可爱点。

  我一个劲询问他,他说,你说你穿什么都好看。

  甜啊。

  吃完饭之后,我又一个劲向他打听他们的反应,问他们对我满意不满意。

  他说,我媳妇我满意就行了呗,管他们干啥。

  后来和他们熟了之后,他的一个哥们说,那天我给他们的印象不错,感觉挺温柔懂事的,还不装。

  我特别开心,感觉给他长脸了。

  6.

  我总爱幻想以后结婚的日子。

  我觉得,他不用挣很多钱吧,也不要有太多应酬,早点下班回家,我给他做好饭。

  有钱的时候小资一下,没钱的时候吃泡面也没关系。

  我曾把我的理想跟他说,他摸摸我的头说我傻。还说,我一定会让你跟我过上好日子。

  那一刻很感动,也开始期待着他向我求婚。

  今年世界杯,我和他以及他的朋友一起去酒吧看直播。

  跟他在一起这些年,我也变成了球迷,能轻易地叫出所有球星的名字。

  男朋友一直很喜欢C罗,这次球赛看得特别激动。整个人都在跟着电视屏幕画面摇摆。

  C罗的出场没有让他失望,所以在回家的路上,他的话一直都比平常要多。

  在快到家的时候,他停了下来,我没注意,还在继续往前走。

  等我走到楼道的时候,才回过头去找他,发现他正看着我,对我挥着手。

  我也对他挥挥手。

  这时,他从口袋掏出一个小盒子喊了聚过头顶,对着我特备大声地一句:

  媳妇儿!愿不愿嫁给我!

  现在, 我已经是两个孩子她妈了。

  有一次我回娘家,躺在床上想起了这件事,瞬间然后哭得稀里哗啦。我妈跑过来问我怎么了。

  我一把一把泪的笑着说,妈,太感人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