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交往过20个前男友,都是富二代,他表示不介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交往过20个前男友,都是富二代,他表示不介意”

2018-06-17 12:31:31 作者:花神妙的Juan 阅读:载入中…

“交往过20个前男友,都是富二代,他表示不介意”

  ASK :

  Juan姐你好关注你觉得收获很多,特别感谢你!我24岁,一线城市出身父母离异,本科TOP2 ,BB投行从业,年入20w 刀,从小追求者甚多。

  男友25岁,本科校友,北美顶级院校金融专业博士在读,能力比我强很多,非常努力自己创业公司目前并无太大水花,父母和睦家境好于我。

  本科时候现男友多次主动搭讪,要到我号码认识。那时候我跟前男友在一起,他的信息从来不回复。我的前男友近20个,他表示不介意。

  现在交往一个月,给花不止1W刀,体贴,很黏我,多次表示愿意结婚。但经常情绪不好需要我哄,我对此有点烦。

  我此前交往的都是富二代,觉得富二代普遍没财权,且需要讨好对方爸妈,不划算,才找了现在的男友。我不够喜欢他,觉得他不够有趣、不够帅,但是又觉得他条件般配,且对我好,适合结婚。

  这样选是否可行?继续在一起的话,要怎么避免他报复我?谢谢Juan姐。

  ANSWER :

  这位题主很有意思,寥寥数语交代完自己的情况,不带情绪,似是寻常。可题主的厉害之处,需要细细品味才能琢磨出来。

  【本科TOP2,BB投行,年入20W刀】,结合题主有个在北美读博的男友,可以理解为题主在国内上了本科TOP2 (美国的大学没有TOP2 这种说法),毕业以后进了美国的Bulge Backet 投行,新人起薪就有20 W 刀。虽然题主说起来风轻云淡,但事实上这是非同寻常简历

  国内本科TOP2刚刚毕业,能进美国top tier 的尊贵全能大投行,考虑到题主并没有家庭背景加持,能实现这一点可谓人中龙凤。起薪20w刀,也是相当不错

  在感情简历方面,题主毫不避讳“前男友近20个,都是富二代”,此等航母级的心理素质,料想本人必内外兼修、同时带着一种无情的魅力,远看是女神接触了又有一种摄人心魄的魔鬼吸引力

  这样的女生,即使在白富美云集的花神妙读者里,也堪称卓然出众

  相比之下,题主的男友就平庸得多了。题主认为他能力更强,证据来自他“北美顶级院校金融专业博士在读”,但是博士学位本身并不能直接证明能力。能直接体现能力的是创业成果,但是目前来看,他创业无成,能力尚待观察

  感情简历方面,男友本科苦追题主,在题主从不回复消息的情况下依然契而不舍,不像是心怀壮志、对自己有强烈自信男人。题主坦白交往过20个富二代,连修饰下数据照顾下对方自尊心都不做,可男友表示不介意,侧面看出他的心态上是“跪舔女神”的。

  现在“交往一个月,给花不止1W刀,体贴,多次表示愿意结婚”,交往一个月就着急结婚,应该是他通过创业已经知道自己可能不大行,刚好女神既然做了自己女朋友,得赶紧锁定仓位。

  他不可能忘记从前他给女神发消息,从来得不到回复,哪怕是礼貌性的回复也没有,应该知道女神心中并无自己的位置

  他也不可能不知道女神在交往过20个富二代以后,同意做自己的女朋友,其中的接盘浓度有多高。

  但是他依然觉得套牢女神是合算的,因为女神的硬条件实在太好。

  从前我看到一个男人的说法很有意思,即男人的心路历程类似海洋里游泳,多次在市场海洋试探,所以心里多少知道自己的深浅,知道到哪个位置就过不去了。当然可能面子上还假装自己很行,对着女朋友和兄弟敢吹牛,但是心里是知道自己大概可以做到什么程度的。

  题主的这个男友,很有自知,并且策略得当,知道需要在某些方面妥协,方能锁定女神。

  至于题主所担心的“将来他报复你”,几乎可以说是过虑了。创业无成的他转行做了投资“人”,你就是他最成功的投资成果,一生坐享你的财富分红(很可能他以后事业无成要靠你)和女性魅力,他怎会去报复你从前对他的漠然?

  作为一个天使投资“人”,题主男友现阶段的什么都不计较、肯花钱、对你好、着急结婚,就是看到题主是个非常好的投资标的,短期投入耐心金钱,收获一个终生超优质的老婆。现在他要做的就是赶紧敲定合同,投得进去。

  前网球世界冠军安德烈·阿加西的父亲,是一位天才拳击手,曾经代表伊朗参加过奥运会。他自创了一套拳击战术,简称“攻击对手的强项”。这套战术应用在网球项目里可以描述成,“如果那个人出色的发球手,你就设法接住他的发球;如果他是个力量选手,你就要比他更有力量。”

  男友虽然不一定了解阿加西父亲“攻击你对手的强项”战术,但是无师自通地在实践了这一点。

  题主在感情上态度功利、心狠无情,男友深深领教这一点,应对方式是比你更功利、更无情、更目的导向

  除了那20个富二代男友,题主在过往一定也遇到过很多条件略逊的追求者。他们遭遇残忍对待,纷纷知难而返。然而这一个男友却靠着坚韧无情的忍耐力,挺到了女神接受自己的一天。

  女生这一边,在20个富二代男友以后,题主选择了这个本科时代看不上的男人,也是全盘考虑后的选择。

  虽然题主不用担心将来他报复你,但是既然有隐约的担心,本身就是通过感知得到讯号:这个男人甜蜜表象背后,隐藏着冰冷的触觉。

  如何破解?不妨看看美国学者詹姆斯·卡斯(James P. Carse)在《有限游戏和无限的游戏》中描绘一种微妙状态

  “如果一个国家没有敌人,它就没有边界。为了保证自身的定义绝对清晰,国家必须给自己施加危险。在战争这把达摩克利斯之剑的阴影下,一个国家的人们会更加认同和服从他们社会中的有限结构:“正如风吹能避免因过久的风平浪静导致的海水恶臭一样。”

  题主是聪明人,相信你一下子就能明白我引用上述段落的意思。你与男友这段关系先天不足,但是你又觉得他是不错的结婚对象,那么想要让这段关系始终在你可以hold住的范围之内的话,建议引入一把达摩克利斯之剑。

  达摩克利斯之剑是莺莺燕燕中如影随形的危险,然而正是这点隐约的危险,让男友即使登堂入室,也不敢任意造次。这把剑,就是你可以随时抽身而出的能力与心量。

  女人兜兜转转之后,很容易有“累了,就这样吧”的诉求。然而对你这样与男友关系有前置硬伤的情况,解甲归田的心态很可能导向被动

  以上,就是针对题主想要在这段关系里如鱼得水分析和策略。有点剑拔弩张,有如暗中角力,不由让人感慨一声:谈个恋爱,为何要如此博弈?

  因为这里面的两个人,聪明、无情和自利,像夏日的螳螂与黄雀,像草原上的花豹与猎豹。不肯服输,不肯迟钝

  然而我还是建议聪明的年轻人想想爱情,那种帕慕克在《纯真博物馆》里描述的爱情,“一种让我们的脑子迟钝,让我们忘记原本知道的东西,向我们隐藏真相疾病。”——迟钝,可是那很美。

  相关阅读

  家产10亿颜值6分又怎样,还是找不到对象

  二代男发来隐秘心声:所谓优雅文艺的伪女神,我早就统统看穿!

  本期提问来自我的知识星球[花神妙攀缘术]。关于攀缘术,知识星球官方做过一条《花神妙攀缘术报道》。

  如果你有初入名利迷茫、北上广择偶困境难解、颜值与受欢迎程度冲突渣男难以坚定职业选择疑虑阶层上升之路障碍,也可至花神妙攀缘术,我会不定期在圈内回复提问,也会精选部分提问写成公众号长文。

  攀缘术内设精华区,多有人间悲喜奇观,只是公开发布会损伤解决方案效力,如有兴趣可移步入圈。

  由于本人精力有限,每周公众号只推送一篇长文,但是在攀缘术内会比较频繁回答简明扼要问题。▼

  新玩法:想要遇见花神妙的优质粉丝?来 花神妙相遇会 彼此相遇吧。很多女神,另有多位男神潜水。或者戳阅读原文,悄悄遇见未知心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