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提起我前任的样子真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你提起我前任的样子真丑!”

2018-06-17 21:41:28 作者:何大兴 阅读:载入中…

“你提起我前任的样子真丑!”

  每晚21:21分 在睡前树洞

  「遇见更好的自己

  对于大多数人而言,分手都是一件让人极其难受的事,但很多时候我们舍不得的往往不是那个人,而是那段付出真心感情

  为了尽快从失恋痛苦中走出来,最好的办法就是将那段记忆封存,不再被提起。

  可生活中就是有那么些人,总是喜欢将别人的旧事重提,让人恨得牙痒痒。

  1

  朋友淡淡就不止一次地向我抱怨过她的朋友。当时淡淡刚被男友劈腿,失恋后的她经常恍恍惚惚,心情时好时坏的。

  或许是为了帮淡淡走出来,她的朋友也不知道是从哪听来的笨办法,总是毫不避讳地在淡淡面前秀恩爱,试图通过这种刺激让淡淡重新振作起来。

  不仅如此她还动不动就提起淡淡前任的种种劣迹,试图去宽慰淡淡,结果适得其反

  淡淡说其实她知道朋友这是在关心她,但总是用错了方法,让她三番五次地受伤。

  真不知道该说那位朋友单纯,还是太蠢,就算她的出发点是好的,但还是应该站在对方角度考虑才是,怎么能这么想当然呢?

  为此,淡淡也纠结了很长一段时间,好在她最终还是和朋友说出了自己的真实想法,朋友也意识到了错误,不再好心坏事

  就在那位朋友停止帮倒忙之后,淡淡也逐渐从失恋中走出来,整个人也恢复了之前的活力

  2

  生活中不乏那些弄巧成拙的朋友,但怕只怕有些朋友不仅不能一点就通,还总是自以为是

  粉丝欣欣曾经向我吐槽她的闺蜜,听了她的故事,简直要让我气爆炸

  欣欣告诉我,在她分手的一年里,每次当她觉得快要从那段恋情中恢复的时候,闺蜜总是冒出有关她前任的话题,重新将她拉回分手的痛苦。

  更可恨的是闺蜜后来还联系了她的前男友,虽说只是问了点事,但如果只是背地里问也就算了,她还当着欣欣的面夸她的前任很厉害

  听到这里,我都觉得闺蜜太过分,这不就是我们经常听到的“塑料姐妹情”吗?

  本来分手对一个人的伤害就已经很大了,你还不忘在别人的伤口上撒盐,将别人的伤痛变成彼此之间的谈资,你觉得这样太过分了吗?

  欣欣也是个暴脾气,多次和闺蜜争论过这个问题。可她的闺蜜是个奇葩,不仅没有停止这么愚蠢举动,还怪欣欣小题大做

  WTF,任谁都希望自己的闺蜜永远和自己站在统一战线啊!这件事后,欣欣选择了远离闺蜜,珍爱生命。此处应有掌声

  3

  那些从不考虑对方处境,只一味地将自己的想法强加给别人的,根本算不上真朋友,充其量只是泛泛之交。

  要知道真正的朋友,应该在对方遇到困难时,挺身而出;应该在对方需要帮助时,奋不顾身;更应该学会站在对方的角度考虑问题。

  对于所有失恋的人而言,前任都是一个不可碰触的禁忌,别总借口我是你的朋友,就不管不顾地触碰别人的底线

  做人嘛,还是要善良一些,别总把别人的前任挂在嘴上,还美其名曰”我是为你好“,”我是在帮你战胜失恋“。

  很多时候,不妨学会换位思考,试想一下,如果别人也把你的伤口一遍遍撕开,你又会是一种什么样的心情?

  希望所有人都不要做这样的猪队友同时如果你们遇到了这样情况,记得勇敢说”不“。

  

  - THE END -

  ◯ 作者:何大兴,一个内心很污的真诚少女,擅长写犀利又走心的文字公众号搜索「睡前树洞」(ID:shudong0571)。

  “求求你,别戴套了!”

  我是怎么查出男朋友背着我约P的?

  “我被包养的那几年,生不如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