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通过了我的好友验证,现在我们可以开始沉默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你通过了我的好友验证,现在我们可以开始沉默了

2018-12-09 14:00:08 作者:急脾气兔 来源:有意思报告 阅读:载入中…

你通过了我的好友验证,现在我们可以开始沉默了

  一场尽兴的聚会认识了一个还算聊得来的新朋友,趁着新鲜劲儿互加了微信

  后来渐渐发现,微信加的新好友,起初的寒暄就是最后的遗言墓志铭般的开场白,互换几个表情包,然后成为彼此通讯录里一个永远没有交集沉默头像

  似乎这是一个社交降级的时代。不但新朋友难以持久老朋友走着走着也就散了。

  你有多久没和最好的朋友见过面了,你们是否还像从前那样无话不谈?

  发小结婚

  我只点了个赞

  要不是那天在朋友圈刷到发小晒结婚证照片,梁晓甚至不知道他谈了女朋友

  “你小子时候娶的媳妇?也太不是朋友了吧!”他激动地点开发小的对话框,在点击“发送”时猛然停住了。

  的确,两个人已经太长时间没说话了。

  “咱俩好久没见了,这周吃顿饭呗”

  ——“哥们不巧了,这周APP要上线加班呢”

  “整了几瓶好酒,哥几个元旦聚一聚,你挑地儿

  ——“算了算了你们去吧,这几天忒冷了”

  渐渐地,发小再也没给梁晓发过消息。最后一次记录还停留在一年前“最近哪发财呢,哥们喊你都出不来了”,那天梁晓急着去见客户,连回都没回。

  生人可以变成熟人,但是熟人如果变成生人,会比生人还生分。

  你有了更好的朋友

  那我退出

  自从死党变成为狂热的追星女孩后,Anne再也看不懂她的微博了。

  打call、互撕、个人solo、应援会……刚开始死党还热情解释,Anne不感兴趣却还强撑着听。几个回合下来双方都觉得索然无味亲爱领导突然给我派了个活儿晚点再聊”“好的好的你先去忙吧”成为两个人心照不宣结束语。

   

  更让Anne难受的是,死党每条微博下面都有一个女生跟她激动又默契遥相呼应,约饭逛街吃火锅奶茶再没有邀请过Anne。

  Anne也不想再硬挤进她和别人的圈子了。最好的朋友拥有了更好的朋友,比失恋还难受。

  闺蜜见面

  竟然变成尬聊

  盯着眼前这杯已经凉掉的咖啡,June努力寻找下一个话题

  不敢相信,这种比相亲还尴尬局面,竟然发生在她和曾经无话不谈的闺蜜身上。毕业两年,June在互联网公司忙到没时间找男朋友,闺蜜进了老家银行,用做微商的钱攒够了嫁妆

  搜肠刮肚把学校里的共同好友都聊了一遍后,两个人陷入令人窒息的沉默。

  June绝望又无力地开口:“我跟你说过我们公司最近筹备线下论坛吗?邀请了一堆嘉宾……” “是挺好的。我们银行最近有个理财项目还挺适合你的,跟你说下呗……”

  完全不在一个频道上,从闺蜜到陌路需要短短两年。

  微信通讯录里有成百上千人,但能称得上“朋友”的,寥寥无几

  即使有些朋友逐渐走散,但幸运的是,真正的朋友总会一直默默相伴。

  真正的朋友

  正如他们

  电影院放映厅入口,好友习惯性迟到,捧着爆米花来回踱步的她感觉自己像个尴尬的傻子

  好友发微信说还有15分钟才能赶来。她手心里的两张电影票被捏得皱巴巴,本想发一通火,沉默了几秒后回信息“路上小心。下周我正好提车,刚买的WEY,以后我去接你好了。”

  真正的朋友,明知道你的缺点,却能一次又一次地宽容你。

  哥们创业失败的消息在熟人之间传开了,曾经勾着肩膀长大的朋友,纷纷唯恐避之不及,生怕被借钱。只有他约哥们出来,两个人组了一顿真心实意的兄弟局,听哥们几乎带泪的讲述

  最后他在桌上放了一把WEY的车钥匙:“你现在事情多,跑投资人甲方,都是大领导,我的车你先用着,绝不给你跌面儿。”

  真正的朋友,在你落魄的时候,依旧不离不弃。

  得知在邻省出差的闺蜜不慎摔伤,孤身一人住院。她心里一急,很快镇定下来安慰闺蜜:“你别慌,有我呢。”

  第二天早上10点手术,她出现在闺蜜的病房,还拎着牛奶营养品。看到闺蜜感动笑容,她关切道:“放心吧,一切我都帮你打理好了。安心养伤。”

  还好有WEY的陪伴,让她一路顺畅、及时赶到朋友身边。

  很多时候,与其花时间去跟不感兴趣的人待在一起,更多人愿意把时间省下来留给自己。

  事实表明,那些因为有着共同品位而走到一起的朋友,他们的感情通常也会更稳固,也更容易成为交心的朋友。

  选择WEY品牌车主,对于SUV车型的选择有着同样睿智精准眼光。他们因WEY结缘,也通过WEY相识相知

  而WEY也更像一个安心、靠谱且感情日益深厚的老朋友,陪伴20万车主共同走过精彩生活中的每一天。

  每个人都有自己前行理由,或为责任、或为热爱、或为爱。他们因WEY走在一起,也将因WEY而走的更远。

  仅仅两年时间,WEY品牌不仅在15-20万元市场确立了自己的领先优势,还赢得了20万车主的青睐信任,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了“触手可及的豪华”。也正是选择了WEY品牌的车主,和WEY一起共同打造了真正属于中国的豪华品牌。

  值此WEY品牌两周年,愿每一位车主都能“超越WEY前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