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洪声音乐 我在人群中看到了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洪声音乐 我在人群中看到了你

2018-06-18 07:31:29 作者:洪声音乐 来源:洪声晨曲 阅读:载入中…

洪声音乐 我在人群中看到了你

  本文作者 千千文

  我们萍水相逢,我们彼此信任。在音乐分享,在音乐中懂得。

  这真是奇妙体验,面对一首曲子,有人觉得欢愉,有人觉得缠绵,有人觉得忧伤,有人觉得纠结,有人觉得孤独,有人觉得圣洁……

  这其实一点都不奇怪,一首曲子,一幅画,一本书,每个人从中感受到的,终究都是自己

  这山长水远的人世,谁没被阳光照耀清泉滋润篝火温暖过呢?

  这绵绵无尽的红尘,谁又躲得过寒冬的刺骨、冷雨的无情、黑夜的忧伤呢?

  我们分享音乐,分享自己,不是要求别人赞同自己,甚至也不是要求与人同频,需要的只是理解

  我们在生活中有所为有所不为,我们在音乐中把自己完全打开,让生命之泉自然流淌。

  我不懂音乐,平时很少有耐心听古典曲目。但在那天的沙龙现场,音乐响起,大家全都一片静默,乐曲轻易地进入了我的耳朵,我的心灵

  我不由自主地闭上眼睛,音乐居然把我曾经走过的山川大海村庄小径经历过的成功失败悲欢离合,又一一带到面前。

  迟钝感觉前所未有敏锐细腻起来。音乐声止,我睁开双眼,身心却如清泉洗涤过一般,轻松美好

  那天沙龙中,不少人都分享了自己至真至诚的感受和经历。我原想写出一两个故事,但又放弃了——这是一方私密的心灵花园

  因为信任,所以坦率。因为懂得,所以爱护。因为音乐,所以相逢。

  那一个个小故事,甚至只言片语,让彼此荡起了心的涟漪圈圈都影印着彼此。

  因为音乐,我在人群中看到了你。

  《布里安之歌》(Brian's Song),所属专辑《Perhaps Love》,钢琴版,根据美国影片《布里安之歌》(Brian's Song / 1971)原声音乐改编,法国音乐家、作曲家、编曲家、指挥家、爵士钢琴家米歇尔-勒格朗(Michel Legrand / 1932年出生)作曲,法国钢琴家乔治-戴维森(George Davidson)改编、演奏。

  洪声音乐

  洪声音乐 父亲,我来看您

  洪声音乐 深沉感伤

  洪声音乐 女人心事

  洪声音乐 思念矜持终结

  洪声音乐 遇见

  洪声古典音乐

  洪声音乐 黄安伦的音乐高度

  洪声音乐 一位你不可不知的中国作曲家

  洪声音乐 音乐是我的救赎

  洪声音乐 思念是矜持的终结

  洪声音乐 对旋律不能自拔的沉醉

  洪声晨曲

  洪声音乐 一阵风吹进中年

  洪声音乐 把岁月痕迹细心滤去

  洪声音乐 四颗红红的草莓

  洪声音乐 你在山的那头等我

  洪声音乐 且等丁香花瓣随我而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