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机场安检员曾被孙燕姿的脸吓到,“月球表面”女神如何逆袭不惧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机场安检员曾被孙燕姿的脸吓到,“月球表面”女神如何逆袭不惧素

2018-04-30 22:17:38 作者:小北 阅读:载入中…

机场安检员曾被孙燕姿的脸吓到,“月球表面”女神如何逆袭不惧素

  大家好,我是小北。孙燕姿出道以后的首场万人售票演唱会“孙燕姿Start世界巡回演唱会”即将上线了!知道这个消息的我激动不行,《开始懂了》《遇见》《我怀念的》《天黑黑》太多太多记载青春回忆的歌都忍不住哼起来。

  前阵子孙燕姿用十分俏皮方式公布了自己怀二胎。除了让人感慨时光飞逝,光阴如梭,竟还有点小感动。看着你喜欢的人过的幸福,依旧可爱如初,这是多值得感动的一件事儿啊。

  我之前看过一个小视频,是一个女孩子听到张韶涵重新在歌手舞台上唱《梦里花》,她跟着唱起来,唱着唱着就泪流满面。除了为偶像骄傲,更多的是这个人曾经频繁出现在我们的青葱岁月,这个人的歌,承载了那些年我们的美好时光。以至于现在听起来,就能想到那时候经历的一幕幕。

  我打开孙燕姿的音乐,全部循环播放,一遍一遍的回味那时候的她。那时大街小巷学校广播里,mp3耳机里,都是:“我遇见谁会有怎样的对白,我等的人他在多远的未来。”

  孙燕姿火是必然,她太有红的条件了。她总是一头清爽利落的短发,瘦瘦小小却仿佛有无限的能量,她的声线特别,极具个人特色人缘也相当好,前段时间“跳舞的梵谷”弹唱会,半个台湾歌坛都来为她助阵。自2000年出道到暂时隐退的2004,发张的8张专辑,张张销量居高不下

  王菲曾说,如果非要找一个接班人,就只能是孙燕姿,但两人发展的路又不同。提起孙燕姿,就一定要强调歌手孙燕姿。唱歌18年,很少去客串电影,踏足荧幕,但是无论结婚生子这种人生大事,都没有挡住她重回音乐的决心梦想

  不急不躁、活力十足的她用音乐表达个人成长,用音乐去给周围人和自己加油鼓劲儿,用音乐抒情。她情迷音乐,但是又不爱挣扎,音乐就像是她世界的空气不声不响但是不能缺失

  她懂她的歌迷。

  她唱道:“等我们学会忍耐付出,这爱情一定会有张证书”去相信爱情

  唱“我爱上一个让我奋不顾身的人”,“爱总是让人哭,让人觉得不满足”来讲述爱情。

  唱“相信你只是怕伤害我,不是骗我,很爱过谁会舍得”来告别爱情。

  除了爱情,她也教我们成长。

  她不会去在意一些外表东西,在微博上她常常分享自己的时时刻刻,不畏惧眼角的细纹

  遇到粉丝合影,也十分nice,也会在意会不会被放到网络上,但不会直接拒绝

  无论看到她什么时候的照片,她都丝毫不吝啬笑容。想起一句话“若无烦事心头挂,便是人间时节。”也许也有烦心事,只不过孙燕姿有击碎一切烦恼的能量罢了。

  孙燕姿的微博也是一股清流,几乎不PS的她对于PO素颜这件事也心很大,常常就是要么不化妆要么不美颜就把照片发了出来。

  其实早年间孙燕姿的皮肤状态真的不怎么好,当时有安检人员说孙燕姿的脸像是“月球表面”。

  现在看起来绝对有好很多,天后肯定也是下了功夫。不过关于美妆护肤方面心得,孙燕姿几乎没有任何分享,只在自己的微博上分享过一个小众牌子的面霜

  这个后来被网友扒出来是奥地利的一款小众芬香精油,是纯正统有机的精油,量很少而且只出售给芳疗会所的会员。如果有宝宝们用过的话可以来分享一下心得,给别的宝宝涨涨知识

  今天没写孙燕姿的穿搭,因为她的街拍太少太少太少了。真的非常低调和亲民的一位歌手。那就当作一次我们的集体回忆吧,如果你也恰好爱她的话。

  希望自己以后也能像孙燕姿那样生活,无论我处于人生的什么阶段,都能如此豁达热爱、充满朝气

  愿你也一样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