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创业前两年,我差点离家出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创业前两年,我差点离家出走

2018-06-18 08:15:32 作者:一直特立独行的猫 阅读:载入中…

创业前两年,我差点离家出走

  前几天看到一个文章,说现代人婚姻从七年之痒变成了三年之痒,很多人结婚两三年,感情发生变化。现代人的离婚,不是因为穷,是因为工作压力大,心烦气躁,两个人都没有足够耐心去维持一段感情的时候和平分手是最常见结果

  半夜,我把这篇文章发给老公,跟他说:“其实我也有段时间是这样,不知道你是否感觉到了。”

  老公看了看说:“发给我这个干什么,这在我们家不存在的。无论你怎样我都不会让你走。”

  其实,在我跟老公的感情里,我就像一个早搏的心脏,经常性的乱跳。一会儿快一会儿慢,一会儿强有力,一会儿没什么声音了。用我自己的话来讲,像个经常性抽搐的神经病。

  让我发生这些变化的,都是因为我创业

  01

  创业第一年,我正好怀上第二个孩子强大的工作压力和超额的工作量,经常怀着孕工作到半夜两三点,每天都心烦气躁。儿子那时候还不到两岁,每天在家哼哼唧唧的,还需要妈妈陪。老公是高管,每天也忙的下不了班,到家都是晚上了,也说不了几句话。我每天都处在分身乏术当中,家里缺个肥皂我都要管,每天整个人的脑细胞都是被严重撕裂的。

  有时候老公让我帮忙做点什么小事,比如交个物业费之类的,我都会大发雷霆!虽然我在家工作,但家里也有很多事要管,我又不是每天没事儿干,为什么什么都是我来做?你去上班早走五分钟不就顺手交了么?上个班就什么都甩手不管了吗?

  很多次精疲力尽的晚上,我都想要一走了之离开这个特别多事儿,让我变得特别暴躁地方

  最终没有走,是因为有一天,我和老公一个共同的朋友偷偷在微信里跟我说:“你老公最近跟大家吃饭都在问,老婆在家为什么会变得暴躁,应该怎么跟你说话做事,你才会舒服一点,他都偷偷记在手机里了,真是个好老公啊!”

  我觉得这是个很奇怪画面两口子无法沟通,关别人什么事儿,就算打听来什么妙计,对我这种奇葩也不一定奏效啊!

  晚上回来,我偷偷看手机的备忘录,打开第一个文件,里面写着:

  我很难想象,一个大男人,怎么开口问一个个女同事这些问题,再一条条记录下来。

  02

  后来很长一段时间,我依然受控于工作和怀孕,情绪稳定,经常好好的突然暴躁,也会因为一点小事就大吵大闹

  我发现老公跟我说话的语气都变了,他再也没有让我干什么,连想出门吃饭都先问我:“今天忙吗?想出去吃饭吗?”

  之所以有这样的变化,用老公现在的话来讲,他找了很多女同事,看了很多书和文章,不断的改变自己的言行,来适应我。也是那两年,我发现老公脾气出奇的好,无论我怎么生气发火无理取闹,他都会顺着我。

  今年,创业终于进入了正轨,我有更多的时间来照顾孩子,全家一起旅游了,也有时间自己看看书,跟老公一起出去吃吃饭逛逛街了。经常回忆起之前两年不正常状态,我问老公,我那么崩溃无理取闹的时候,就真的没想过分开吗?

  老公说:“婚姻不可能一直都像恋爱时候一样感情深厚,任何一个人的生活变化都会造成其他方便的变化。你不是不爱了,只是你遇到了艰难的时刻,给你一起度过,小心呵护,而不是破罐子破摔。再好的感情,一摔就什么都没了,何况是脆弱的时候呢?”

  03

  老公说这段话的时候,我正准备睡前护肤,老公给我递过来这段时间一直用的他给我买的霏丝佳抗敏舒缓乳霜,说:“就像你的皮肤敏感肌,最重要的是找到合适产品好好保护,不要让你再受伤害,这才是最重要的,才能让你越来越好,我们也才会越来越好。”

  说起我的皮肤,以前好好的,但自从我打过激光后没有护理好,角质层受损,皮肤表层没有了保护层,再加上气温变化,过度清洁空气污染,乱用各种护肤品,皮肤变成了敏感肌,经常性的泛红、爆痘、痒但挠起来又痛,老公也开始关注我的皮肤,经常找她的女同事们帮我打听能解决我皮肤问题的产品。

  起初我也没太在意老公买的这款产品,以为就是普通的舒缓肤乳。毕竟说抗敏的产品很多,但用起来并没有那么多真的有效的。我拿到后只是晚上睡前随手试了试,结果早晨起来脸上一下就不红肿了,也很润,很好上妆。

  坚持用了一周之后,改善了特别多,特别是我每天要带两个孩子游泳,身上的皮肤非常干,现在游泳都要带着,洗完澡图全身,水润光滑,再也不用看着皮肤一点点干的泛干皮了。

  上天猫搜索gsk葛兰素史克海外旗舰店”,找到这款产品才知道,之所以这么有效,其实最关键的是这款产品中的一个叫拟肤科技的独有技术

  所谓拟肤科技,就是这款产品选择了与肌肤角质层相近成分,可以在皮肤上形成一道完整的肌肤保护屏障,保护肌肤细胞同时滋润保湿,减少水分流失,同时抵御致敏原进入肌肤。

  传统补水的颗粒状,拟肤科技是层状,针对受损角质层能够贴合的特别紧密,精准修复,不会深入肌肤底层刺激角质层以下肌肤,这样就能保证受损的皮肤不会变得更严重!

  老公说,这款产品是她去韩国做医美回来的同事推荐的,据说霏丝佳在韩国医美市场特别火。霏丝佳最早是在医院和皮肤专科推广,所以更专业。因为韩国医疗美容盛行,但是医美过后皮肤易敏感,更需要带有舒缓效果的产品去补水,所以专门让同事帮忙买了给我试试

  (忽略星姐手的颜色,这是光阴影了,我们白着呢)

  度过了最难熬的那段时间,回想起老公的种种,换做我不知道是否能做到,倒是手中霏丝佳,想要再多囤两瓶,就像老公曾经送我的那块跟他同一年出生的手表,带在身上,就仿佛爱在身边一样。

  今天是618,有大活动,一早起来又去囤了两瓶。现在买简直是便宜大碗,每天全身涂三遍都不心疼~

  618来天猫国际 

  gsk葛兰素史克海外旗舰店 

  霏丝佳舒敏保湿乳液 Ai Lotion 200ml 

  臻选6折

  活动大促仅售159元; 

  霏丝佳舒敏保湿乳霜 Ai Cream  50ml  

  悦享58折 

  活动大促仅售 108元

  复制下方淘口令即可进入店铺

  【gsk葛兰素史克海外旗舰店】,復·制这段描述€q9xK0CgO2Sb€后咑閞淘♂寳♀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