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十二星女女权主义排行榜!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十二星女女权主义排行榜!

2018-06-18 11:35:52 作者:星座看看 来源:星座看看 阅读:载入中…

十二星女女权主义排行榜!

  点击上方“星座看看” 可以订阅哦!第一名

  狮子

  狮子女是最典型的女权主义者,谁不听她的谁是大傻子,她从来不跟和自己唱反调的人玩,因为没有得到尊重就玩不到一起去,尤其对男朋友,忤逆者,杀无赦!

  第二名

  摩羯座

  摩羯女不光比较女权,她还很直女呢,觉得自己做什么都对,坚决不听男人们的话,不会掉进男人陷阱,活生生的把自己当个汉子,反正老娘一个人也能潇洒地活!

  第三名

  水瓶座

  水瓶女的女权是很自我,她不会去听别人的安排或者劝诱,尤其不会听男人的话,她们在男人心中活成了女王形象,女王当然要一直女权下去啊,别想着驯服她们了,好吗?

  第四名

  射手

  射手女的女权主义体现在她们的独立上,她们不想被驯服,不想被人剥夺自由权利,所以才会用这种方式宣告主权问题,她们的女权其实就是一种自我保护手段

  第五名

  天蝎座

  天蝎女是比较强调自我的类型,但是她们也会为自己所爱的人认真地去考虑或者着想,大多数时候你得听她的,让她们在心理上有满足感,这样才能和她们愉快的生活

  第六名

  白羊座

  白羊女是女性里的狠角色,但是没有前几个那么强烈的女权心理,其实她们只是有点懒,只要自己活嗨了什么女不女权无所谓,但你千万不要惹急她哦,随时动手没人能拦哦!

第七名处女座

  处女女是个崇尚女权的星座,好在她们理智,知道女权不是在什么时候都可以宣扬的,她们会在合适的时候强调自我,而不适合的时候就甘当幕后工作者,很大气

  第八名

  双子座

  双子女偶尔会强调一下自己的感受,她们是个很缺乏安全感的星座,所以她们在感到极度不安全的时候会暴露出自己强势一面,如果没什么严重的事,她们永远是个小机灵鬼的形象。

  第九名

  金牛

  金牛女从来不对外说自己要自由、要有自我,但她们的心底是被女权主义埋下炸弹的,外界压力伴侣行为决定了这颗炸弹能不能炸,如果爆炸了,你只能等死!

  第十名

  天秤座

  天秤女是优雅存在,她们知性贤惠温婉绝对不是那种强调自我的女人,她们会成为成功男人背后的那种女人,能拿得上台面,又顾得到家里,是很棒的伴侣。

  第十一名

  巨蟹座

  巨蟹女没那么强势,她们总是很温柔对待这个世界,对待每一个人,她们经常会为了另一半或者家庭牺牲自己,是个比较能舍己为人的角色,她们更值得被疼爱

  第十二名

  双鱼座

  双鱼女不算女权主义者,她们想依附在自己爱的男人身边,当一个贤内助,当然也有野心很大的双鱼,立志要做个女强人,但是吧,如果不幸遇到了爱情,估计也完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