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十点语音|遇到投缘的人,怎样才能做一辈子的朋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十点语音|遇到投缘的人,怎样才能做一辈子的朋友?

2018-06-18 13:15:34 作者:十点谈心 阅读:载入中…

十点语音|遇到投缘的人,怎样才能做一辈子的朋友?

  十点谈心

  思伽姐和汪冰哥已经解答了这封来信

  点击语音即可收听

  哥姐!最近有种重生感觉,刚刚进入社会,却碰见了刚刚带了自己不到两个月的领导小哥哥离职。小哥哥比我大8岁有家庭,刚有了女儿,刚来的时候就觉得很投缘,我们两个家很近,他的朋友圈都是各种出去玩的照片,很符合我男神气质:活着的终极要义就是要探索世界!而且他对我很好,跟我说了很多我该注意的,如何成长工资大概能有多少,甚至人生规划,没几天就在领导面前夸我。而且最重要的是,我们说话的感觉在一起,作为下级我不敢太张扬个性,但他每次和我说话的语气就像是另一个有趣的我,自己在同我说话,我很开心以为可以慢慢来很好的朋友,但没想到最近得知他要离职了。我很懂他就像我自己一样,是个待不住的人,喜欢到处去玩,喜欢折腾一下换个环境。可我觉得我这辈子都没遇到过这么合拍的人,是那种知音惺惺相惜。但我也觉得他应该还不太知道我是什么样的吧,我觉得特别可惜,他也已经有了家庭。想知道如何能以理直气壮理由可以做朋友啊,真的太可惜了。

  还有就是回归正题,人和人的初始距离,我刚来的时候还心怀芥蒂,觉得他可能只是会做人做事而已,短短一个多月我就这么信任他了?他告诉要走的那天我哭了好久啊,现在也一直缓不过来,所以人与人之间的初始距离本就不一样嘛?大家有遇到过这样短时间就觉得实在太投缘的人么?还是因为我们接触的时间短还没看到对方缺点,当然最重要还是,我想和他做一辈子朋友啊,求支招,很害怕这一别就是一辈子。

  如果你也有问题希望被解答

  关注公众账号

   参考 来信规则 后台来信

  商业合作与转载请联系

  350081070@qq.com

  公众号原创文章 刘思伽 版权所有

  任何组织机构个人不得擅自转载和二次修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