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怎样面对重男轻女的父母?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怎样面对重男轻女的父母?

2019-02-24 22:45:15 作者:刘思伽 来源:尘世游乐场 阅读:载入中…

怎样面对重男轻女的父母?

  十点谈心

  *点击收听*

  有你在,有幸福,一切恰到好处

  一起聊聊那些无用而有趣话题

      本期解答来信   

  哥姐你们好,过年了,要回老家了。虽然我很爱我的父母,但是我心有不甘兄弟姐妹四个,我父母偏爱我哥。家里只有我哥一个男孩,其他都是女孩,家里的房子都是给哥哥的,爸妈帮他们带孩子,贴钱,家里买菜做饭全部都是我父母。最近我妈妈生病住院,我哥打电话来,找我们借钱,妈妈病还没好就出院了,为了省钱爸爸马上要做一个小手术,也是打算去小医院,我哥哥也全然不管他们。我父母还是一直为着他们,我生孩子还没出院,母亲着急回老家。

  我曾想不管他们了,又觉得于心不忍。我爸爸60多岁了,还想着努力工作补贴他们,我哥哥觉得父母这样也是理所应当,无孝敬之心,过年了,我大姐总是不想回家,说实在的,我也不想回家。我哥哥从来不买任何吃的,都是我父母买的,我们都看不惯,我父母又这样全然顾着他们。我心疼父母,但是又觉得他们不值得心疼,对他们感到厌倦厌恶

  不知道怎么说,觉得这个世界只能靠自己,我讨厌他们,又心疼他们,总感觉是家里表面盛世太平,里子却是千疮百孔。我很念旧情,眷恋家乡,却感觉自己却要被迫远离。自己父母也是可怜,我们三个姐妹,都在外地,不在老家,但是我想孝顺父母,却看他们如此为我哥哥,感到心有不甘。我怀孕了,却一点也不想告诉我妈,因为我感觉她一点也不疼爱我,而且她一心想要我生个儿子,她重男轻女,让我觉得非常愚蠢,我感到压力很大,不想告诉她,哥哥姐姐,你们说,我这样不告诉她对吗?

  如果你也有烦恼

  希望被解答

  关注公众号

  后台发送来信即可

  点击查看

  来信规则

  原创文章版权归刘思伽所有

  任何组织机构个人不得擅自转载和二次修改

  合作与转载请联系

  

  更多往期回放 请前往 喜马拉雅FM / 听听FM

  搜索十点谈心专辑

  越简单富足

  越清醒越幸福

  无

  尘世游乐场

  有你在,有幸福,一切恰到好处

  空·

  喜欢我,就给我一个“好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