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致自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致自己

2018-06-18 21:32:00 作者:焦慧 来源:有听 阅读:载入中…

致自己

  点题目下方蓝字关注有听

  每晚与你聆听幸福

有听点击关注,陪你聆听幸福!

  点上方绿标即可收听朗读音频

   ◆ ◆

  文 | 有听君

  歌曲 | 许钧《自己

  有听友留言说,经有人问我,觉得最简单又最困难事情是什么,思来想去,我回答了他两个字:“活着”。仔细想想,其实人活着真的很不容易

  人活着的每一天都会发生想不到的事情,有开心的、有难过的、有无奈的、有生气的、有哭笑不得的,有解释不清的……

  所有的事情对你来说都是未知的,无法预测的,都是你不得不去面对的。

  生容易,活容易,生活真的不容易。

  每天起早摸黑,忙忙碌碌,一天一天就这样过着重复的生活,没有人关心你累不累,开不开心

  这一路走来,病了你自己撑着,累了你自己扛着,难了你自己顶着,苦了你自己藏着,烦了你自己憋着,痛了你自己忍着!

  这一路走来,最不容易的就是自己。

  这一路走来,因为老实,你吃了多少的亏;因为善良,你受了多少累;因为心直口快,你得罪了多少人;因为掏心掏肺,你偷偷流下了多少泪。 

  这一路走来,最不简单的就是自己。

  世界上从来没有哪一种工作,离家近、事儿少,钱还多。社会上从来没有哪一个地方人事关系复杂,可以随心所欲,直来直往。生活总是这样,没有人能处处满意,但我们还要热情地活下去。

  你不需要跟别人比,每个人起点高低都不一样,你要跟过去的自己的比,每一天都要比昨天更进一步

  世上没有两全法,你想要比别人收获的更多,就得比别人承受的更多。逼出来的坚强,忍出来的性格,打不倒你的,终会使你强大

  人心险恶,该面对就得面对;世道磨难,该体会得体会。

  生活的苦,拿出来说与人听,不是多了一份安慰,而是多了一些是非;烦扰的事,拿出来与人而论,不是多了一份支持,而是多了一些麻烦

  心情的苦,拿出来同人分享,不是多了一份理解,而是多了一群看笑话的人。

  这个世界看故事的人太多,懂故事的人却少之又少。

  当路走的不顺时,就换一个方向走;当事想的太烦时,就换一个角度想;当人交的不真时,就换一个朋友交。

  不必在一件事上无休无止,记得给心情解压;不必在一段情上纠缠不清,记得给心灵松绑。

  那些让我们不舍,却各奔东西的人,那些让我们追求,却遥不可及的物,都释怀把,跟往事说再见,给旧人送祝福,好好生活,珍惜现在,相信当下的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我们来到这个世上,谁都没打算活着回去,既然如此,就好好生活吧,再苦再难,学会释怀,一切都是过眼云烟

  作者:焦慧;主播:有听君;编辑:孟艺澈

  END

  更多精彩(点击查看)

  爸爸给不了你最好,但却给了你全部!(听哭了所有人)有听点击关注,陪你聆听幸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致自己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