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错人的5个表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爱错人的5个表现

2018-06-18 22:04:43 作者:爱你的 阅读:载入中…

爱错人的5个表现

  晚安

  ◆◆◆

  很多人都喜欢恋爱时候,都是没有安全感的,会害怕两个人没有未来,然后不停地询问另一半究竟爱不爱自己,一旦对方有一丁点的犹豫,就会开始胡思乱想,十分的敏感多疑

  可是对有些人而言,“我爱你”三个字就跟“你今天吃了吗”一样廉价,他们没有把“爱”看的很厚重,他们对你的喜欢也许只是说说而已,就算他在你耳边对你说尽所有的情话,也不能证明他把你看得很重要

  爱是能感受到的东西,从你需要去不断地质疑对方开始,那他就早已经不爱了,你的爱给错了人。

  今天想教大家怎么判断是不是爱错了人,但凡有一条中枪,都请你学会及时止损。

  方面付出

  爱情一直是两个人的事,付出必须是相互的。每个人都想要一个能照顾自己的人,不论男女,都希望自己的另一半是能成为一种支撑

  谈恋爱更像是两个人在玩跷跷板,谁重一点谁轻一点都无所谓,每个人都会经历下降和上升,两个人为了保持平衡不遗余力,想方设法。

  如果一方在不断地耗费着时间心力,而另一方一直无动于衷,只接受别人的好意,却吝啬自己的爱,那这种人是不值得你去留恋的。

  付出一定要有回应,不要在一个不爱你的人身浪费太多。

  对方喜欢冷暴。

  总有人喜欢忽冷忽热,前一天对你好不得了,后一天就对你态度冷淡起来,

  有了矛盾也不会主动来哄你,对你丝毫不关心,你想要跟他说些什么的时候,他也不理睬,丝毫不顾你的情绪和感受,这些都是不爱你的表现,恕我直言,在恋爱时只会冷暴力男生都是渣男

  两个人一旦建立亲密关系,一定会有一些小摩擦,遇见问题以后的第一反应是想着如何去解决,而不应该是逃避

  跟这种男生保持距离吧,不合适的人,终究不是一类人。

  三观不合。

  三观是指你们对事物有没有相似看法,能不能聊到一起,是不是能融入到彼此的圈子里。如果对方跟你三观不同,那么相处起来会很累,你们要去为了迎合而去妥协,也会因此而产生更多的矛盾。

  三观不合就像是你喜欢吃橘子,但对方却给你买了苹果,你明明不喜欢,却还是硬着头皮好吃

  你们永远不在一个频道上,无法理解对方的想法,也走不进彼此的内心,在一起的时间都是争执磨合起来都是磕磕碰碰

  爱错一个人,很容易会让你变得不开心,而离开,就是一种解脱

  不能真实的做自己。

  一直觉得爱是一种有力量存在,能让你揭下面具,卸下伪装做自己。

  如果你在这个人面前一直是紧绷的状态,不敢去表达,一直处于很卑微的状态中,总是患得患失每时每刻都在恐惧失去,那么你爱的这个人,一定不是最对的那个人。

  好的爱情是能给你很多安全感的,你可以在他面前呈现出任何样子阴暗的或是明朗的,始终是真实又自在的状态。

  太过于卑微。

  爱一个人的确会让一个人卑微到尘埃里,但没有人会喜欢卑微到尘埃里的你。

  如果你爱对了一个人,就不需要去刻意讨好,也不需要你委曲求全,不会一直按照对方的期望生活,能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也能有勇气去学会拒绝

  最愚蠢的爱,就是成为一个傻子,整天围着那个人转来转去,情绪的起伏都跟他有关,在爱的过程里,变得越来越不像自己。

  每个人都希望带着光的人,你的卑微并不能换来他对你的在意和宠爱,反倒会让他恃宠而骄,不断地浪费你的感情

  ◆  ◆  ◆ 

  其实爱错人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你的不自知。

  太过盲目的爱会让人感到压迫,不愉快,喘不过气。人生苦短,不要在错的人身上浪费时间。

  希望你能时刻保持清醒,去爱一个真正值得自己去喜欢的人,学会及时止损,早日摆脱困境,能够得偿所愿。

  情侣同居注意事项十二则

  这4条中1条就足以说明他不爱你

  揭秘95%的人都不懂的相处潜规则

  求求你了,遇到这种男生赶紧分手吧

  这样和你聊天的男人,100%的爱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爱错人的5个表现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