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那个长相一般的姑娘,是怎么追到男神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那个长相一般的姑娘,是怎么追到男神的?

2018-06-18 22:15:56 作者:罗三炮 来源:口袋青春 阅读:载入中…

那个长相一般的姑娘,是怎么追到男神的?

  文|罗三炮

  01

  发现周围一个有趣现象,身边那些有颜值,有学历,有品位男生,不知道什么时候起,他的身边已有了执手之人。

  那个和他手挽着手的姑娘,乍一眼看过去,也就四个字:平平无奇。

  容貌算不上出众,学历也只是尚可,气质,也只能够说是平淡

  可男神们,一个个死心塌地的,偏偏就是非她不可了。

  我一直觉得这个现象挺奇怪的,有的时候,也会想,这些姑娘,是不是有那么一点“婊里婊气”,特别会撩?

  后来才发现,两个优秀的人之间相互吸引,不过是因为彼此是同道中人。

  而这个长相一般的姑娘,其实是一个有着剔透玲珑心的珍宝

  02

  后来我不止一次地问过我这位朋友,为何会对他的女友痴心一片。

  毕竟,很多人都疑惑不解,分明觉得他能够得到更好的。

  颜值上更登对的,学历上更加优异的。他的女友,好是好,可没有好到非她不可。

  朋友摇了摇头,道:只有我知道她的好。她容貌算不上出众,可她总是把自己打扮得妥妥当当,不浓妆艳抹,却总是最适合自己。

  她看似安静不爱说话,可是和我闲聊时,无论什么话题,都能够接上,甚至时常能够给我不一样灵感

  她涉猎颇广,有时我都惊叹她的学富五车,自愧自己不如。

  她很有教养,总是提前为你考虑,让你觉得有着一种说不出来的舒心

  朋友絮絮叨叨了好久,把他的女友夸了又夸,最后总结道:比起漂亮脸庞良好品格优雅的气质,丰富学识独立的自我,这一切的一切,都比美貌,来得更加动人,更加性感

  而我们,是灵魂伴侣

  03

  我听完这话,怔愣良久。

   

  现如今,不知多少姑娘奉行美貌原则通行天下,在自己的脸上不知道下了多少苦功夫,就是熬夜长个痘也要大呼小叫一番,可是其他地方,却忘了提升

  美,的确是美了,第一眼,也着实让人惊艳了。可是,然后呢?

  往你的灵魂里去看,就显得有些苍白无力。

  相比之下,那些长相一般的女孩子,或许貌不出众,可她们从来没有放弃过自我的修炼。她们攒着劲,拼了命,一点点充实自己的灵魂。

  她们就像是一杯醇香红酒,初看觉得并无二致,越是品味,越是觉得回味无穷,也就越发着迷。

  04

  也曾听说过学校里的那些漂亮姑娘,每一次恋爱,都谈得并不长久

  后来辗转问到和她们交往过的男生。

  他们给我的回答,居然惊人统一:漂亮,的确是特么漂亮,可漂亮有屁用?每次和她聊天,她除了聊穿衣打扮,要么就是怎么想着出去玩出去吃。但凡带点正事的聊天,聊几句必然就招来一场吵架。是你你能忍受吗?

  后来我明白了,两个人如果连正常交流都不是一个频道。纵使有再多未来,都是虚妄。

  毕竟,美貌也许能够一见钟情,可品格才能共度一生

  那些长相一般的女孩子,为何能够和你的男神在一起?

   

  理由其实很简单,不过是因为她们的灵魂在熠熠生光,她们的品格在闪闪发光,而这些的吸引力,早就远远胜过美貌二字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