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杨幂演技炸裂携新剧《扶摇》来袭,你追了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杨幂演技炸裂携新剧《扶摇》来袭,你追了吗?

2018-06-19 00:30:23 作者:一棵为你遮风挡雨的树 阅读:载入中…

杨幂演技炸裂携新剧《扶摇》来袭,你追了吗?

  我

  们

  之

  间

  的

  爱重得像空气

  哈喽,我是伤心树,是不是好久没有见我了,最近一直在台湾看风景,刚刚回来。学生党放假了吧?炎热夏天就要来临了,是不是想在屋里吹着空调吃着西瓜追着剧呢?好,那就跟着小树追剧吧,对于多数人最最期待的剧,莫过于杨幂的新剧《扶摇皇后》了。树还没有时间去看,就不打分了。但单从服装来看,还是非常的不错的,想看的亲回复名字去追一下哦,话不多说了。因为文末我要煽情了,所以先撸一波剧情

  剧情:

  五洲大陆以天权皇城统领太渊,天煞,璇玑,与宗学圣地穹苍隔扶风海相望。扶摇幼时投太渊玄元剑派门下,因资质愚钝饱受师门鄙弃。于十六岁上得“破九霄”神功,从此武功精进

  为解救同伴,挣脱命运枷锁,扶摇踏上了五洲历险之路,与天权皇城太子长孙无极相识相爱,二人合力平息太渊国公篡政,天权国南戎犯境,德王宫变,与天煞烈王战北野联手夺回王权,揭示扶摇璇玑王女身世。两人坚守“虽千万人吾往矣”的信念,历经磨难披荆斩棘,终破穹苍阴谋,斩杀各路邪毒,守护五洲安泰。扶摇与无极的爱情也终成善果。

  杨幂在剧中饰演扶摇,上古妖莲转世,玄元弟子,十强者九霄,璇玑皇族凤无名。

  阮经天饰演长孙无极,天权国太子,假扮太渊世子轩辕旻,穹苍长青神殿圣主。

  本来想写很多很多,只是夜已深,就先到这里吧,有时候写的太多,不如自己去看一看,最近半年多一直陷在一个死循环里,无法逃出来。很多爱情明知道不可能,却还是无法自拔,就像今天推荐的这首歌《爱如空气》。我们之间的爱重的像空气,就让对方默默留在你的生命里吧。

  和你分手后,我游遍大河山川,只是想替你看遍所有你曾经想看的风景,每当我站在海边又或是高山,总是会想你在做什么?却始终发条信息勇气也没有了,因为都互相的存在了对方黑名单里。不知道这样要到什么时候,会是下辈子吗?

  很多时候我一直在想,如果等我们老去,还可以相遇,还可以在一起,该有多好?只怕到时岁月匆匆,你我都已变了容貌,即使走在街头,早已互不相识。只怕我还来不及再次说爱你,自己就离开人世,只怕我想和你在一起,终抵不过世俗,或许此生我们缘分早已尽,没有来世。

  记得曾经你说过:“我不知道你想要什么,你总是说我什么都给不了你,可是我只有这么多,我以为最好的都给了你,我已经一无所有了。什么都没有了!”

  或许是我始终不懂得珍惜吧!

  这一年来去过了很多地方,身边的朋友一直在问我,你觉得哪里最好玩呢?其实我一直不知道如何去回答,说句实话,如果不是和自己喜欢的人去的,再美的风景也毫无感觉,如果是和喜欢的人一块去的。即使一条臭水沟,都觉得幸福无比。其实没有最好的风景,只有最爱的人!

  好了,我是伤心树,晚安,愿你能看到!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