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 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 姐

2018-06-19 09:15:54 作者:雨露 来源:人生语录8 阅读:载入中…

我 姐

  阅读本文前,请您先点击本文上面的蓝色字体人生语录8”再点击“关注”,这样您就可以继续免费收到文章了。每天都有分享完全是免费订阅,请放心关注!在这个世界上,除了母亲和你的爱人,还有一个最爱你女人,那就是姐姐

  父母不在家的时候,姐姐就是长辈,姐姐就是那个担心你被欺负,担心你受伤的人;

  在学校受欺负,姐姐会替自己出头,狠狠地教训欺软怕恶的人;

  考试考差了时,姐姐不会责怪自己,反而会鼓励我下次努力,争取考到好成绩

  小时候兄弟姐妹间吵架打架是很正常事情,在物质丰富年代,常常会为了争零食而拳脚相向,但是姐姐是哪个永远包容的人,即使是无意中伤害了她,姐姐都是那个不记恨的人。

  小时候,姐姐总是特别勤奋,弟弟妹妹总是特别懒,什么家务也不干;即使家务做多了,做累了,姐姐也毫无怨言,因为姐姐希望我们可以开心的玩耍。

  小时候,当自己生病了,父母又不在家的时候,姐姐就是照顾我的人,她会叮嘱我好好吃饭,按时吃药,睡觉时会帮忙盖好被子,担心我会着凉。

  小时候,有糖果吃的时候,姐姐总会一时间分给自己;长大后,即使姐姐家里也不富裕,但是当自己有困难的时候,姐姐也会竭尽所能地帮忙借钱。

  姐姐就是那个时刻担心你的安危的人,骑自行车外出,她会担心你会摔倒;半路上车掉链子了,姐姐会马上赶到身边;当我们遇到困难害怕流泪时,姐姐会永远给我们鼓励,告诉我们要坚强

  姐姐每次回家,总会想着为家里的弟弟妹妹新衣,自己却没有一件像样衣服;姐姐就是那个有好吃的,会第一时间想到弟弟妹妹,自己却舍不得吃。

  无论自己身在何方,姐姐都是那个牵挂着自己的人。我爱姐姐,但愿我的姐姐可以永远幸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 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