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甜了青梅配竹马》观后感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甜了青梅配竹马》观后感摘抄

2020-10-10 17:13: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甜了青梅配竹马》观后感摘抄

  《甜了青梅竹马》是一部由郭会中执导,任世豪 / 许雅婷 / 郑繁星主演的一部爱情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观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甜了梅配竹马》观后感(一):甜了

  这是什么神仙剧名!!是我喜欢甜甜小剧,喜欢反差男孩子高冷跟憨憨互相转换,从抖音关注到任世豪,没想到终于有了一部属于他的作品人生总是充满了惊喜失落,有恰到好处遇见,也有撕心裂肺怀念,但时间总是向前,没有一丝可怜,我猜剧终是happyending,不管是剧还是待续, 愿世豪你都能以为马,不负此生……这样的小剧,每一个角色都充满了惊喜,没想到蓝思追的现实是乐迪胤,淡黄的落叶缓缓落,少年鞋踏出碎响,青春滋味中一点点延展,这就是这个星星男孩子乐迪胤呀。最惊喜的还是秦尧!!!憨憨到令人窒息的帅,出场就想嘴角就想上扬,你就是初恋般的感觉,秦学长你好久了~ 还想再三个男孩子凑在一起再演一部!!!

  《甜了青梅配竹马》观后感(二):我明白青梅竹马最美的原因

  

被肖凯中帅到了!期待很久的秦学长,今天终于见面了!任世豪,郑繁星,肖凯中,真的是每个人有每个人的世界,再配着《甜了》BGM感觉即使世界糟糟,有这三个帅小伙,干干净净的可以挂在天上做太阳月亮星星,这三个帅小伙的世界就是一个完整的青春~“开始想象未来,每个小日子里”歌曲已经单曲循环了,就像弥补着青春白衣少年的遗憾,很适合恋听~等不及看到结局,就想赶紧上来安利,是被三个男孩子的帅气及青春气质炸裂到了,小小吐槽一下:真心不喜欢姐姐,不是真可爱的女孩子,有点做作。(注:专门蹲完片尾字幕知道《甜了》这首歌的名字,搜了一下QQ音乐就有,抖音竟然还有《甜了》手势舞简直堪称完美明天学习一下,太有意思了。)

  《甜了青梅配竹马》观后感(三):青梅可能酸,竹马却很甜

傲娇弟弟白兔姐姐

又一部姐弟恋小甜剧来啦~

高冷霸道的弟弟和没有血缘的白兔姐姐,两个人从小一长大,姐姐因为和父母一起出车祸造成了ptsd,心理阴影让她有了梦游的症状,弟弟就一直默默的守护她,虽然用的是各种欺负她的小恶魔手段。不懂表达的弟弟,因为各种使坏的方式,经常惹的姐姐不高兴,也无形中给自己添了几个情敌

两姐弟打打闹闹,争锋相对,既甜蜜有趣,在目前更新剧情中,可以看到男女主之间的火花,几个演员表演都非常的青春有活力,让人不由的回想起自己的学生时代

随着剧情的发展,就看这傲娇弟弟的憨憨行为,相在后面的剧情中会有不少追妻火葬场时候,期待各位演员的精彩表现吧!

  《甜了青梅配竹马》观后感(四):最好的青春里,遇见你们,冲鸭男孩们

  

无意中看了这个采访关注到这部剧,三个呆萌的大男孩,在剧中的表现完全让人惊艳

学霸弟弟任世豪帅气又可爱,虽然弟弟毒舌傲娇,但对姐姐那是实打实的好,喜欢这种口是心非,在背后默默付出的感觉,很苏。在姐姐被人恶作剧捉弄时,霸气弟弟立刻拥抱姐姐,给她安全感,单眼皮男孩总是这么的有魅力。

郑繁星饰演的乐学长,也是超级好看,是我喜欢的少年,软萌软萌的,莫名的和女主特别搭,也是个小天使,配音(不知是不是专门找的配音)很符合他的气质,比较有辨识度,看的出来很用心。

还有男神肖凯中,颜值高,线条好,适合演戏,爱了爱了对帅哥没有免疫力,这部剧平均颜值都超级高,对帅哥没有免疫力,偶像剧不就是要养眼嘛。

  《甜了青梅配竹马》观后感(五):是最爱的青春校园甜宠,满足我的少女梦

  

当初在微博上被这张海报一眼吸引,画风调性就是我最最最爱的青春校园剧,所以开播当天我就迫不及待的打开了,一口气连看了4集,果然没让我失望!

设定是最近很火的伪骨科姐弟恋,并且还是激情满满的同居戏份!但是丝毫没给我任何不适感,反而会对他们的恋情发展更期待。男主是我在创造营就pick过的小勺任世豪,这应该是他的第一部剧吧,把高冷弟弟演绎的很不错,并且能看出他对女主和对其他女生的区别,很甜了,少年可期!

还有我的宝藏男孩肖凯中!肖叔肖叔肖叔!真的好帅!可惜前面造型都是顺毛,不知道后面会不会有大背头造型啊,肖叔大背头真的很帅!

还有我们的思追郑繁星弟弟!

弟弟们都很不错,但是有一说一,女主的演技有待提高,不知道后面会不会改善,继续看!

不是伤感的疼痛青春,是甜宠中带着逗比的梦幻青春,喜欢校园剧的亲们千万不要错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