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十二星女的标准身高,你拖后腿了没?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十二星女的标准身高,你拖后腿了没?

2018-06-19 11:35:02 作者:星座看看 来源:星座看看 阅读:载入中…

十二星女的标准身高,你拖后腿了没?

  点击上方“星座看看” 可以订阅哦!白羊座

  白羊女标准身高166cm!白羊女其实是很甜美小女孩,软萌可爱,总是给人很干净、很舒服感觉,此外她们开朗性格也是为自己疯狂吸粉,给人不一样反差萌!

  金牛

  金牛女标准身高165cm!金牛女是很温和善良类型,她们多数都比较腼腆,比较温婉优雅身材多数都比较圆润,但不是胖那种哈!是看着瘦其实很有肉!

  双子座

  双子女标准身高160cm!是不是都不服?觉得自己160cm太矮了?你们是精灵宝贝!整那么高,跟傻大个子似的不符合你们这鬼马精灵的感觉,浓缩的都是精华

  巨蟹座

  巨蟹女标准身高158cm!巨蟹女就是个小肉丸子,到哪儿都忘不了吃,把自己吃的圆滚滚的,都发过多少次誓说要减肥?但是怎么只看到了电子秤上只增不减的数字

  狮子

  狮子女标准身高170cm!我们是要成为女王女人,身高不够怎么撑得起巨无霸气质?另外狮子女基本都是衣服架子审美一流,穿什么都好看,当然也不排除狮子也能变成猪猪女孩可能

  处女座

  处女女的标准身高是167cm!这个身高有点强势,但还不至于高到让另一半有压力,处女女内心都是挺拧巴的,她们喜欢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主,但同样会示弱去听别人的建议

  天秤座

  天秤女标准身高169cm!天秤女靠什么取胜?气质!搭配她们姣好的容颜,那真是美的成仙儿啊!天秤女给人的感觉就是仙女下凡,仙女当然是从头美到脚、从里美到外啊!

  天蝎座

  天蝎女标准身高168cm!这个是女生里最标准的身高了,可御姐也可萝莉,比较符合蝎子精百变的气质,要高冷能高冷,要性感也能性感,这种女生真的惹人爱!

  射手

  射手女标准身高170cm左右!她们的性格比较复杂,一会像男生,一会像女生,真的让人很难把握,射手女正常来说性格还是偏男生的,很容易跟他们玩着玩着就成了兄弟

  摩羯座

  摩羯女标准身高169cm!传说中老娘独自打天下星座战士!身高已经对那些175cm左右的男生有压力了,而她们的审美是180cm以下的男生都是半残,不会喜欢的!

  水瓶座

  水瓶女标准身高172cm!水瓶女真的适合去当模特,无论是颜值、气质还是身高上,有没有发现你们身边的水瓶女个子都不矮,而且走路带风,让人只敢远观不可亵玩!

  双鱼座

  双鱼女标准身高162cm!或者可以更矮一点,双鱼女多数都是特别温柔可爱的形象,特别受直男的喜欢,她们娇小柔弱,让人很有保护欲,你就是我含在嘴里的一块糖啊宝贝!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