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节后中综合症如何调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节后中综合症如何调整

2018-06-19 20:39:00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节后中综合症如何调整

  端午小长假过后,一切又回归正常上班族们又开始苦逼的上班啦。不少朋友反映,似乎心还在旅途中飘荡,做事没有精神,更谈不上效率,上班竟有点不适应了,出现了所谓的节后综合症。

  对工作产生了厌倦,一时半会收不了心。节后综合症普遍存在于那些都市白领中,假期越长,这种症状就越为明显,相比于端午,国庆节、春节的7天长期更是让不少人沦陷其中。

  面对这种产生的不适感 ,该如何进行调整呢,不妨从以下几方面试试看:

  首先,静下心来认真梳理下手头要做的工作,列明轻重明细,刚回来工作,若不忙的话,可以稍微熟悉下以前做的事,加快熟悉程度

  其次,与周围的同事交流下假期所获,将快乐释放出来,通过彼此的交流让同事们不再陌生,然后讯速地调整,进入工作状态

  最重要的一点是,要慢慢让自己的心趋于宁静,不去过多地沉醉在假期旅游中,可以期待一下下次节日出行要去什么地,这次该如何努力,如此给工作增加动力,也不失为一种好的心理暗示

  不管怎么样,工作仍然是生活常态希望大家能及时调整作息规律,进入工作状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