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做个周末夫妻吧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做个周末夫妻吧

2018-06-19 20:37:17 作者:轻盈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他回到家,看见她躺在沙发上刷着手机,忍不住问她:“你煮饭了吗?”

  “还没呢,我也是刚进来。累死了,歇一下。”她头也不抬地回应他。

做个周末夫妻吧

  他有点不高兴,脸拉了下来,嘀咕道:“都这么晚了,就会偷懒。”说着,放下公文袋,走进厨房

  她扬起头,看着他的背影嘴角轻轻扬了一下,又低下头。

  他在厨房里随便煮了点面条,就朝她大声喊道:“吃饭了。”

  她走进厨房,一看又是鸡蛋番茄面,眉头皱了起来:“冰箱里还有其它东西,干嘛总吃这个?”

  “你想吃你去煮呀,来了也不煮,还挑三拣四。”他显然有点生气

  她看着这食物,听着他不满语气,一点食欲都没有了,怄气对他说:“不吃了。”

  “不吃就不吃!整天大小姐似的。”他似乎更加生气。

  她一听,火气更大:“我是大小姐,你是什么?你的衣服是谁洗的?房间又是谁收拾的?”

  “是,你是洗了衣服,可你总不煮饭、不洗碗、也不打扫卫生,家里那么多的事……这家还像个家吗?”

  “早知道就不该成家。”她忽然朝他吼了一句,抓起包包甩门而去。

  他一看,有点蒙了,瘫坐到沙发上,也不吃了。

  其实,他和她是大学同学恋爱多年,应该说是很有感情基础,只是,俩个人都是独生子女,从来都是饭来张口衣来伸手,什么家务活都没干过。结婚后,因为家务事情,俩个人没少吵架。

  他一个人呆呆地坐着,想着恋爱时的美好时光和婚后断断续续的斗气争吵,他忽然拿起手机,给她发了一条信息:“你去找点好吃的,然后好好吃。我是爱你的,我们不结婚不行。目前这种情况,我们还是先做个周末夫妻吧。或许这样能少点琐碎烦心的事情……”

  她看着信息,呆住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做个周末夫妻吧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