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首《风风雨雨陪你一起走》太好听,听醉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一首《风风雨雨陪你一起走》太好听,听醉了

2018-06-19 22:16:04 作者:席一 来源:大幸福人生 阅读:载入中…

一首《风风雨雨陪你一起走》太好听,听醉了

  阅读本文前,请您先点击本文上面的蓝色字体幸福人生”再点击“关注”,这样您就可以继续免费收到文章了。每天都有分享完全是免费订阅,请放心关注!长路漫漫陪你一起走,

  风风雨雨也不回头,

  不问世间多少苦与愁,

  相依相伴直到永久。

  这辈子只有短短三万天,我们不要去为了没意义事情而纠结,浪费我们的大好时光,不要对不懂珍惜的人太好,浪费我们的内心感情。我们的心力是该花在有价值事物上,特别是自始至终对我们不离不弃的人。

  有时候我们的主动会被忽略被拒绝被嫌弃,一次两次可能难言之隐,就当做是情有可原,但次数多了,别人不理就算了,我们没有必要一直拿热脸去贴冷屁股。我们的在乎,我们的真心要留给那些真正需要我们的人。

  很多时候,我们没必要用一颗炽热的真心换回一颗受伤的伤心,那么最后只会剩下一颗不动的寒心。我们心里重视某些人,可他们却视而不见。把他们都踢出去吧,留下那些陪伴我们走过风雨、历经坎坷的人,只有他们才是和我们一路走下去的人。

  陪我们一起走完人生道路的人,除了亲人伴侣,还有一个重要角色知己。有些事怕家人伴侣担心,我们不敢开口告诉他们,但可以向知己倾诉我们心中的苦楚当局者迷旁观者清,我们钻进死胡同时,他会适时地为我们点亮前进的灯,帮我们一起冲破困境鼓励我们笑对生活。知己懂我们,更懂得保持距离,和我们携手共进。

  这世上,除了家人伴侣,知己是唯一值得我们放下一切去珍惜的人,知己是朋友,也是导师,甚至是亲人。

  这辈子有一个陪你走过风风雨雨的知己,很值得开心,也值得庆幸,因为有一个知己不容易大家好好珍惜彼此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