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只有真正爱你入骨的男人,才会在哪些事情上对你让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只有真正爱你入骨的男人,才会在哪些事情上对你让步

2018-06-20 07:01:27 作者:白衣梧桐 来源:白衣梧桐 阅读:载入中…

只有真正爱你入骨的男人,才会在哪些事情上对你让步

  点上方蓝字关注并置顶白衣梧桐

  一个真正爱你入骨的男人,他必然会愿意在很多方面对你让步或妥协。因为他特别爱你,所以他愿意处处让着你,不愿意和你针锋相对,也不愿意看到你失落眼神

  如果一个男人压根不爱你,或是他的心里根本没有你,那么他不会轻易对你让步。他在很多方面会对你斤斤计较,格外较真。他不愿意为你牺牲他的部分利益。他只考虑和在乎自己感受想法。他从不顾虑你的感受和心情

  一般来说,只有真正爱你的入骨的男人,才会在这些事情主动对你让步。

  1、在过年回哪家这件事情上对你让步 

  只有真正爱你入骨的男人,才会在过年回哪家这件事情上对你让步。因为他爱你,所以他会充分尊重你的想法。逢年过节时候,他不会强迫你必须跟他回他的父母家。他愿意更多地听从你的安排和想法。

  很多夫妻一到过年的时候,就会为了到底去哪家过年而发生激烈的争吵,甚至为此闹到离婚地步。这就有点得不偿失了。

  一个真正爱你入骨的男人,他不会因为这件事情和你吵得不可开交。相反,他会在过年回哪家这件事情上主动对你让步。过年本来是一件开心的事情,他不希望因为到底回哪家这件事情而破坏了过年的美好心情氛围

  只有当一个男人根本不爱你,他才会不顾虑你的感受,强迫你必须陪他回他的父母家过年。他会忽略了你也有你的父母要陪伴。你也渴望回家陪自己的父母过年。

  2、在吵架这件事情上主动对你让步

  只有真正爱你入骨的男人,才会在吵架这件事情上主动对你让步。因为他爱你入骨,所以他不会轻易和你吵架,更不会动不动就对你大发雷霆

  就算你在某些方面得罪了他,让他觉得不爽或不高兴,他也不会真的往心里去。相反,他会选择包容。他不会和你斤斤计较或是针锋相对。

  因为他爱你入骨,所以他更愿意从你的角度思考问题。如果你们产生严重意见分歧,他也会保持必要冷静。他不会强迫你必须服从他的安排或命令

  他只会对你循循善诱,或是认真和你讲道理。他会以理服人以情动人。如果你实在听不进他的道理,他也不会因此对你失去耐心,继而和你发生争吵,也不会因此对你火冒三丈

  就算你主动和他吵架,他也会对你笑脸相迎,甚至主动向你赔礼道歉。因为他爱你入骨,所以他不想因为吵架而让你们的感情受到一丝一毫伤害

  3、在花钱购物这件事情上对你让步

  只有当一个男人真正爱你入骨,他才会在花钱购物这件事情上对你让步。也就是说,他只负责赚钱养家,你只需要负责貌美如花就可以。他赚钱就是为了给你花的。所以,无论你花钱多少,他都不会对此心生不满,或是对你指手画脚、品头评足。

  他不会过多地干预你花钱购物的自由,他只会关心你是不是钱不够花。他会为了让你过上真正幸福的生活而不停地努力拼搏。

  因为他爱你入骨,所以他希望可以充分满足你的消费欲望和对物质需求。他不希望你跟着他喝一辈子西北风。他也不希望你陪他一起颠沛流离

  因为他爱你入骨,所以他会给你更好的生活。他既不会因为你花了他的钱而心疼不已,也不会因为你喜欢花钱购物而对你怨声载道

  总之,一个真正爱你入骨的男人,他会全心全意爱着你。他会在很多方面对你主动让步,他不会过多地干预你的身心自由。只要你过得幸福快乐,他就会觉得心满意足。哪怕让他为你牺牲一切,他也心甘情愿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