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个真正爱你入骨的男人,会有这10个表现,是“装”不出来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人生感悟 >

一个真正爱你入骨的男人,会有这10个表现,是“装”不出来的!

2018-01-21 04:30:04 来源: 成熟男士的读者文摘 阅读:载入中…

一个真正爱你入骨的男人,会有这10个表现,是“装”不出来的!

  很多人都说爱情中的女人智商为零,其实在爱情中,无论是男人还是女人,都是一样的,当他遇到那个自己真正爱的人到时候,会不自觉的想对她好,为她付出,只看她的优点,即使有的时候看到她的缺点,也会选择自动忽略。每天就希望能够看到她,和她在一起,发现自己变成了一个和平完全不一样的自己。当男人爱上女人是一般会有这些行为根本就演不出来的!

  1、爱情中的男人,因为他心里有了你,所以总是不自觉的想去见到你,和你在一起相处,和你一起去做一些,你们两个能做的事情,哪怕只是一路同行。每天都会联系你,和你聊天,关心你,对你的想念,不会埋藏在心里,会对你说出来,因为爱你。要知道,如果男人要不是爱你入骨就不会对你这么有耐心的。

  2、“事情完了以后,他会更爱你”,经常遇到很多女生,在和男人完事后,发现男人对她态度大不如以前了,似乎验证了一句话,完全得到你之后就会马上对你失去兴趣,其实事实真相并不是这样的,只有不爱你的男人在完事之后才会这样做,而一个真正爱你的男人,在完事之后,他会对你更好,因为对他来说,你已经完完全全属于他了,他会对你更体贴,更温柔,他愿意对你负责,更加的爱你!

  3、爱你的男人在你的面前一定是个啰嗦鬼,因为爱你,所以在乎你,他每天都会很啰嗦的问你,工作累不累,有没有休息好,记得多喝热水,有没有对自己好.......只要你对自己不好了,他就会一通数落你,斥责你的行为,要求你发誓,要求你保证,以后不许再犯,因为看你不好好照顾自己,他最痛,他的心是最痛的!

  4、爱你的男人会照顾你,宠爱你,把你当做小孩子一样深爱,对你百般呵护,天冷了,会帮你买厚衣服,天热了,会提醒你,让你预防中暑,一切都会以为你重,为你着想,为你考虑, 你的生活,你的冷暖他每一样都很关心,和你在一起只要你快乐,对他来说足矣!

  5、对你说到做到承诺你的事情,一定会竭尽全力的做到,即便有的承诺暂时无法兑现,也会提前和你打招呼,并努力去完成。

  6、死皮赖脸的挽回你,能在分手时死皮赖脸的挽回你,一定是爱惨你了。谁都不会为一个可有可无的人放下自尊,男人更是如此。

  7、对其她女人免疫,说再多情话都不如对其她女人免疫来的真诚,只对你一个人感兴趣的男人,当然爱你入骨。

  8、为你哭,男儿有泪不轻弹,只因未到伤心处。男人哪怕谈恋爱,也不会轻易为她掉眼泪,除非爱她入骨了。

  9、总是看着你莫名的傻笑,看着你会发呆,你的一举一动在他的眼里都是优雅美丽的,你的一颦一笑都能牵动这他的心。

  10、非常担心你,一个真正爱你的男人,是非常非常担心你的。男人会比女人还要胡思乱想。总感觉不在你身边,你会被坏人欺负。总是很惦记你的存在,想要知道你现在在做着什么事情,现在的心情如何。工作不知道还顺利不?想要掌握你的一手信息。想要通过种种手段保护着你。如果你在外面参加了什么活动,他都会来接送你回家。不仅仅是因为害怕你被别人打主意,更担心的是你的安全

  如果一个男人能做到4点以上,那么他一定爱你入骨了,这样的好男人不多,请一定要好好珍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