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好久不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好久不见

2018-06-20 12:04:25 作者:轻盈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不经意间,路上一个眼眸对视,一道惊喜划过面庞:好久不见!

  是的,好久不见,当生活拉开了你我交错的生活轨迹,于是,见,不过是一个念头,从心中偶尔闪过,然后,又沉入生活的匆忙

好久不见

  是缘分眷顾,还是上苍的刻意安排,在隔了很多年之后,在你我已经快要互相认不出来的时候,我们又见了。

  千言万语,冲口而出的是四个字:好久不见。

  是的,好久不见,这简简单单的四个字,隐藏着你我几多的感叹,也潜存着你我许多的无奈思念

  人生,就是一程旅行,曾经,为了一个共同喜欢风景,我们并肩走过,只是,这样的日子不长,因为不同选择,或者一些牵绊,让我们散失在人流里。只有曾经留下的美好记忆,偶尔,唤起心中一份淡淡的,纯纯的思念。

  好久不见,你还好吗?

  其实,不管见与不见,愿你一切安好,这就是我们共同的心愿,也是最诚挚祝福

  这世上本来就没有什么是永恒的,好久不见其实是世间的一种常态,分别分离也几乎是每天都在上演的独幕剧。

  生活,总在改变。变,是唯一的不变。好久不见之后,总有一丝丝的陌生让你我读到一点惊讶,一份欢喜

  以一种顺其自然心境发现美好,去珍惜每一次晤见的缘分,好久不见,也许是一种特别温馨

  人生短暂,也许有些人,一转身就再也不见,茫茫人海总没有会晤的那一天,想说一句“好久不见”甚至成了一种奢望

  所以,若有机会能得一见,就别轻易错过;若能说一句“好久不见”,请好好珍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好久不见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