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每一个出现在你生命中的人,绝非偶然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每一个出现在你生命中的人,绝非偶然

2018-09-12 19:37:33 作者:小心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每一次相遇,绝非偶然。这不是天意,也不是巧合,而是缘分、是债!我们这一生会遇到许多不同的人,他们会留给我们爱恨开心难过或者伤害。不管他们是谁,总会带给我们一些“东西”。

  有些人成为我们的至亲朋友,陪伴支持着我们,是我们前世结下的一段缘分;有些人成为我们的敌人冷嘲热讽,给我们带来很多不快乐回忆,是债;有些人好像我们的生命过客,没停留多久就悄悄的离开,就像佛说的“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换回今生的擦肩而过”。

每一个出现在你生命中的人,绝非偶然

  每一次相遇,绝非偶然。给我们带来爱的人,我们要施予更多的爱给他们,给我们带来恨的人,因为懂得因果轮回,我们要报之慈悲。今生去努力偿还,将恶缘转化为善缘。

  因为懂得,所以慈悲;

  因为慈悲,所以感恩

  感恩每一次相遇,化解每一段恶缘,珍惜每一段缘分。也许来生我们就再也见不到!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