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不主动就没缘的十二星座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你不主动就没缘的十二星座

2018-06-20 11:35:36 作者:星座看看 来源:星座看看 阅读:载入中…

你不主动就没缘的十二星座

  点击上方“星座看看” 可以订阅哦!白羊座

  傻白羊在追求真爱的路上还是很主动的,他们的性格就是很外放,知道自己想要什么,遇到了自己喜欢的就会主动出击,努力地去争取,就算结果不好也不愿留下遗憾

  金牛

  你要是不主动,还真跟我们牛魔王无缘,我牛是必须要用你热脸贴我们冷屁股类型,我不理你行,你不理我就滚,不仅慢热矫情,还贼被动,默默的掉眼泪,但脸上依旧老子牛逼

  双子座

  骚包双子随缘,但是玩一玩的话就无所谓了,真心喜欢的恨不得跳一下火海证明自己的真心,随缘是不可能的,因为骚包相信事在人为!但这货很难去喜欢上谁…

  巨蟹座

  蟹黄堡是挺被动的星座遇见喜欢的会犹豫要不要争取,遇见主动追求的又犹豫要不要拒绝,而且他们很容易因为别人的执着而将就自己,真的是个挺悲情的星座!

  狮子

  狮子王挺热情的,喜欢就会越来越喜欢,不喜欢你再努力也白扯,可能最多给你一个礼貌微笑,他们一般都是双方感情里相对主动的那一个,被动不是他们的风格

  处女座

  机智处女在感情方面其实不怂的,遇见自己喜欢的也会主动出击,并不是土象星座的惯性被动,但要是他不感兴趣的话,他真的对你不会有一丝回应的,因为他们没心情

  天秤座

  纠结秤是个超级容易心软的星座,他们很容易因为对方纠缠和不放手而耽误了终生,他们会被感动,然后误以为这就是爱情,所以这孩子总是被那些死缠烂打的人伤害的最深!

  天蝎座

  蝎子精是比较明确自己感情方向的人,他不会对自己不感兴趣的人做出任何暧昧关系举动,所以就算你硬撑、强求,他依旧不会心软或者觉得感动,不喜欢真的没办法理你!

  射手

  浪射手的恋情还真的需要对方的全程死撑,他们总是一恋爱就想要自由,一自由就忍不住到处撩,也是贱得一匹,但是也会出现奇迹的,就是射手追着你不放,甜到都会让你觉得齁得慌!

  摩羯座

  摩羯大人纯粹的“你我本无缘,全靠你死撑”的典型代表,想让大人主动?不可能,他们宁可发霉长毛单身化石也不会主动去勾搭你,因为我们就高冷啊,土象大憋!

  水瓶座

  天才水瓶一般都不会强求,在感情方面过得比较随性,所以在很大程度上需要你发扬“不要脸”精神才能把他揽入怀中,他们是惯性追求自由,偶尔才想找人陪伴的类型!

  双鱼座

  小公主遇见自己真心喜欢的其实会主动的,或者不拒绝,基本上你有情,他有意,两人一见就哎呦我去了,不用强求,因为他们的爱也强求不来,顺其自然是最好的状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